伍仕贤龚蓓苾爱子曝光庆周岁生日(图)

2013年01月28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龚蓓苾为爱子庆周岁生日 龚蓓苾为爱子庆周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去年的1月17日凌晨,龚蓓苾[微博]为丈夫伍仕贤[微博]诞下两人的爱情结晶。昨日(27日),夫妇俩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为爱子庆祝一周岁的生日。今日上午,幸福妈妈龚蓓苾秀出当日的照片,只见混血小宝贝穿上学生制服,在妈妈的怀里萌态可掬,不少网友直赞母子俩是“靓妈萌仔”的组合。

  在结婚的第七个年头,一向恩爱有加的龚蓓苾伍仕贤夫妇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2012年的1月17日凌晨,龚蓓苾经过20多个小时的战斗,顺产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婴。当时,荣升奶爸的伍仕贤兴奋地微博报喜,直叹老婆龚蓓苾的伟大和生命的神奇美妙。

  转眼间,小宝贝已经一岁。昨日(1月27日),夫妇俩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为爱子庆祝一周岁生日。龚蓓苾更于今日秀出当时的照片,感言:“一年来虽然有时候很累,但是喜悦多了好几倍。感谢老天给我们在世上照顾这个小天使的机会。”从照片来看,近百位亲朋好友共聚一堂为小宝贝庆生,还有的cosplay成小丑带着孩子们玩耍。

  虽然只有一岁,但小寿星十分淡定毫不怯场,穿上学生制服在妈妈的怀里凝神看着什么,得空更坐在妈妈的腿上大快朵颐,萌态可掬的样子引来不少宾客的围观。而龚蓓苾与爱子的共同出镜,更被网友赞为“靓妈萌仔”的组合,场面十分温馨。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