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曝喜庆预告 12角色齐贺岁

2013年01月29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 郭富城
黄觉 黄觉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王宝强[微博]、吴君如[微博]、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珞丹[微博]、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微博]、张译[微博]、吴刚[微博]、黄觉[微博]等群星联袂参演的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曝光“喜到年来”版预告,“舌尖之上”、“文学大奖”、“style热舞”、“村晚走起”等故事情节不断曝出亮点。同时曝光的一系列12主演人物海报酷似年画,为观众奉上特殊贺岁年货。

  “喜到年来”版预告泄露剧情亮点

  定档2月10日即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贺岁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过年的故事--一个是发家较早的款爷(张译饰),一个是在城里号称“游走于演艺圈”的粉丝头子(黄觉饰),两人为了尽孝心,争相搞春晚,于是各自动用自己的力量,无所不用其极,把各种能工巧匠聚集一堂,由此引发出一连串令人倍感欢乐与温馨的故事。

  此前片方发布由陈奕迅[微博]献声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将电影中的质朴温暖娓娓道来。而此次曝光的《越来越好之村晚》“喜到年来”版预告则集中影片欢乐热闹的元素,将贺岁氛围渲染十足。电影剧情也逐渐浮出水面,从四条线索蔓延开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菜鸟小厨王宝强遭遇刁蛮大厨梁家辉,为争夺娇俏厨娘王珞丹挑战“舌尖之上”;村姑徐静蕾身后,包工头郭富城一袭火红西装跳大场面“style热舞”;屌丝文青佟大为获“文学大奖”,最美村官景甜芳心大动,憨直老爹倪大红兴奋难耐;张译、黄觉“村晚走起”,捣乱吴君如、吴刚白发黄昏恋。另外,预告中还不断爆出一些亮点,如郭富城手拿心形石头[微博],吴君如、吴刚穿越《甄嬛传》演绎四郎和嬛嬛之温存,华少霸气开场“村晚好声音”,吴莫愁[微博]火辣造型热舞开唱。

  此外,章子怡[微博]、莫文蔚[微博]、钟丽缇[微博]、伊能静[微博]、吴莫愁、林雪[微博]、林保仪、刘仪伟等人也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友情客串。

  12角色海报送“门神画”年货大礼

  此次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布的12角色人物海报,与其说是“海报”,不如说是一张张年画。位于画面中心的12主演或搞怪玩个性,或喜气拜大年,活泼无拘束。人物四周,富贵牡丹、祥瑞喜鹊、吉祥锦鲤、喜寿仙鹤等元素寓意美好祝福,镶嵌其中的是电影片名“越来越好”。其中,徐静蕾、王珞丹、景甜三位女主演的海报自成一系,喜鹊口衔牡丹、登枝腊梅,在喜庆之余平添了一分浪漫。

  《越来越好之村晚》的12角色海报由一向重视影像风格和视觉效果的导演张一白亲自把关,在借鉴传统的基础上,更加突出色彩明亮夸张的现代感,比如在人像的处理上,海报师就在其中融入了“萌系”漫画质感。据张一白介绍,人物海报为了要捕捉每个人的角色特点,要求演员在定格瞬间情绪到位,加之人一多,动作就容易重复,这让身经百战的吴君如都叫苦不迭:“他们太厉害了,我就快想不到还能摆什么pose了!”据了解,这一系列人物海报从创意、拍摄到设计,曾几易其稿。

  此前,《越来越好之村晚》在全国发出“全家福征集令”,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沈阳等地走进寻常百姓家,拍摄温馨全家福,这些照片最终将成为电影的一部分,走上大银幕。张一白表示,这次的12角色“门神画”则是送给全国观众的一份特殊年货,取欢喜贺岁之意:“希望2013年的春节,走进电影院的观众都能借《越来越好之村晚》欢欢喜喜贺岁,高高兴兴过年。”(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