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发拜年海报 群星欢喜贺岁

2013年01月28日11:32  沈阳日报
郭富城海报 郭富城海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1月27日,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郭富城[微博]、王宝强[微博]、吴君如[微博]、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珞丹[微博]、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微博]、张译[微博]、吴刚[微博]、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简称《越来越好》)曝光“喜到年来”版预告及12主演人物海报。

  定档于2月10日上映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讲述的就是一个关于过年的故事——一个是发家较早的款爷(张译饰),一个是在城里号称“游走于演艺圈”的粉丝头子(黄觉饰),两人为了尽孝心,争相搞春晚,由此引发出一连串令人倍感欢乐与温馨的故事。另据了解,章子怡[微博]、莫文蔚[微博]、钟丽缇[微博]、伊能静[微博]、吴莫愁[微博]、林雪[微博]、林保仪、刘仪伟等人也将闪耀客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