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演老年叶问 称与罗志祥根本没事(图)

2013年01月31日11:4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我爱的是你爱我》 《我爱的是你爱我》
《北京遇上西雅图》 《北京遇上西雅图》
《叶问:终极一战》 《叶问:终极一战》

  演过无数黑社会大哥的黄秋生[微博]一身正气地扮演叶问,在银幕上时常打扮邋遢、从未真正恋爱过的张涵予[微博](年近50)光鲜地和三个女孩谈情说爱,还有44岁的吴秀波[微博]蓄满了胡须与汤唯“邂逅”。这就是娱乐圈和电影的魅力,励志与惊喜永远都在。———编者    

  大叔“老年叶问”黄秋生

  有个年轻女友

  《叶问:终极一战》发布会上称:我与罗志祥[微博]根本没有事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吉媛媛 发自北京 “叶问”电影又要来了!这次是说叶问晚年故事的《叶问:终极一战》。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冼国林,主演黄秋生、钟欣桐和周楚楚亮相。影片暂定于3月上映。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黄秋生当然是绝对的“主角”。戏里他艳福不浅,既有阿娇[微博]扮演的漂亮女徒弟拜在门下,也有周楚楚扮演的年轻女朋友深情相伴。发布会现场,当黄秋生被问及需要带几个保镖对付疯狂粉丝时,周楚楚还仗义抢答:“我保护他!”闻言,黄秋生立即牵起对方小手夸道:“真是好女友。”现场顿时弥漫了一层暧昧气息。

  而在戏外,黄秋生与罗志祥粉丝的“骂战”又有升级趋势,在红馆开唱的小猪称要和前辈道歉,黄秋生却表示不领情,因此惹怒小猪粉丝。赴京前几天,黄秋生已在微博上向罗志祥的粉丝预告此次行踪还公开“约架”,“恐吓我的废物们,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就是龟生的。”昨天亮相,自然免不了被媒体问及他与罗志祥何时和解之事,对此,他表示:“和解什么呢?我和他根本没有事,又不是他骂我,我也没有骂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些脑残粉在搞事,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他为什么要为了一些与他无关的事情道歉呢?”

  大叔张涵予

  终于恋爱了,一拖三!

  探班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

  南都讯 记者陆欣 看,时尚熟男版张涵予!由乐视影业出品,马志宇执导,张涵予、王珞丹[微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近日在深圳热拍。昨日,该片向媒体开放探班,张涵予、王珞丹、朱丹[微博]与孙兴[微博]出现在片场。这是张涵予从影多年第一次正儿八经地演爱情戏,还分别与王珞丹、朱丹、柳岩“谈情说爱”,艳福不浅。昨日现场拍摄的是张涵予与朱丹第一次相遇的戏份:张涵予与孙兴在某酒吧聚会时,首次结识被孙兴邀约而来的朱丹,两人情愫渐生。

  张涵予当日身穿长款风衣,还戴着一副颇显斯文的眼镜,一副都市熟男的时尚形象。“以前拍的戏,要不穿古装,要不就是光做脏就要做一天的脏军服。这次,每天穿着干干净净的衣服,有时我自己都怀疑:这是不是在拍戏?真的是拍戏以来最轻松的一次。”张涵予笑言。

  据悉,他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多金男,与王珞丹、朱丹、柳岩三位代表不同风格的女性分别谈了一场恋爱。“这三段情感,每一段都是真实的,一开始我都是真心爱她们,但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变化。”张涵予透露,首次在大银幕上谈恋爱的感觉还真不容易,“有新鲜感,也有不适应”,“所以我经常会在片场问珞丹,你现在在想什么?这样我才能找到延伸剧本之外的东西,找到对她的合理的感觉,拍戏才会生动。”

  片中,王珞丹与张涵予这对“大叔萝莉恋”戏份吃重,王珞丹自称“这次是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比如,她在片中年龄虽然不大,但已是一位三岁半孩子的妈妈。谈及对手“大叔”张涵予,王珞丹笑言,张涵予“特别温柔,满眼都是爱啊,温柔泛滥,不会有以前那种距离感。他唱歌非常好听,有一天休息的时候他唱了一首《相思风雨中》,还是用粤语唱的!”

  大叔“落魄”吴秀波

  遇上靓丽汤唯

  《北京遇上西雅图》曝人物版海报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孙晓斯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日前曝光了两位主演的人物海报。汤唯版海报中,全身像出现的吴秀波衣着朴素,表情略显木讷,与片中的“落魄叔”的角色定位非常吻合;而吴秀波版中出现的汤唯,则是一身俏丽的花裙衬托出角色的开朗活泼,特别是脚下一双不合脚的鞋,更传递出角色俏皮幽默的性格。据悉,影片将于3月15日全国公映。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