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张翰唐艺昕清新恋情引关注

2013年01月31日03: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隋唐演义》张翰唐艺昕剧照 《隋唐演义》张翰唐艺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张翰[微博]、唐艺昕、姜武[微博]等主演的热播电视剧《隋唐演义》兼具英雄气概和偶像气质,在国家仇恨的大情怀之中,张翰饰演的“罗成”和唐艺昕饰演的“单盈盈”之间发生的小清新之恋颇为夺人眼球。在最新曝光的一组“烈火剧照”里,张翰和唐艺昕亲密依偎、深情互望、相拥甜笑的画面,令观众大赞“绝配”。工剧组作人员透露两人演绎神情戏份的“谈情法宝”则是林俊杰[微博]的情歌。

  “罗单恋”成剧迷追剧动力

  唐艺昕饰演的“单盈盈”,是一个活泼可爱、行侠仗义,却又爱憎分明的侠女形象。因“单盈盈”自幼被哥哥单雄信(胡东[微博]饰)宠爱,所以性格略有小任性,像是个“小辣椒”。但她心思单纯,心直口快,非常善良,对贫苦百姓和有恩于单家的人都赤诚相待。在剧中,由张翰饰演的“罗成”与唐艺昕饰演的“单盈盈”是绝对的冤大头,开始时两人互相看不顺眼,不是拌嘴就是打闹,在经历了乱世的波折和家人挚友的生离死别之后,“单盈盈”也逐渐成熟起来,两人逐渐成长为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从见面吵发展到分别念,缠缠绵绵的上演了一场小清新之恋。

  不过由于剧情设置,最终“罗成”亲手监斩了“单盈盈”的哥哥“单雄信”,让两人爱情备受考验。这对历经波折的小情侣会否修成眷属,就还得到剧中去寻找答案了。网友“韩小公子”说:“罗成和单盈盈这一对真是萌呀,一个傲娇别扭一个可爱率真,大大增加了我追隋唐演义的动力。”

  新生代荧幕情侣用歌声催情

  唐艺昕坦言自己饰演的“单盈盈”与张翰饰演的“罗成”,之间的小清新之恋是《隋唐演义》中最浪漫的小元素和调味品。“他们(大人)负责历史、战争的部分,我们负责清新、浪漫的部分。”在与张翰的合作中,唐艺昕透露两人私下交流最多的还是演戏的方式,因为张翰有过一些时装剧的表演经验,因此很多时候都会与唐艺昕一起探讨在历史题材的正剧中偏年轻化的表演方式。两人一遍遍磨出最佳方式,默契倍增,最终令导演和观众“皆大欢喜”。

  同时据《隋唐演义》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每次拍到张翰和唐艺昕的大段对手戏,就是工作人员最开心的时刻之一。首先两位偶像的外形绝对青春养眼,看上去就足够赏心悦目,此外导演在拍摄两人的深情对手戏时会拿出“特殊优待”:播放流行音乐。当唐艺昕和张翰投入地表演时,再配上音乐的“催情、催泪”,拍摄现场会不时传来身边工作人员的低低抽泣声。这也成为片场的独特一景,以至于后来很多工作人员都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这首流行歌曲,并笑称是“唐艺昕和张翰的主题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