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是你爱我》王珞丹曝真爱体原委

2013年01月31日11:59  深圳晚报
王珞丹
王珞丹微博照

  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文 冯明/图

  硬汉张涵予[微博]一改《集结号》、《风声》里的银幕形象,在新片《我爱的是你爱我》中出演一个生意场上的世俗男人,不仅与王珞丹[微博]、朱丹[微博]、李呈媛要谈3场恋爱,更要与客串角色柳岩[微博]发生一夜激情戏。昨天出品方乐视影业[微博]组织媒体探班,影片大多场景在深圳拍摄,并将于今年暑期全国上影。

  张涵予演激情戏要喝酒

  探班现场,朱丹不改节目主持人本色,揭短张涵予,别看他一身正气,拍起感情戏很会撒娇。对于戏中与柳岩的一夜情戏码,张涵予马上害羞:“拍感情戏还真是第一次,必须得喝点酒。”结婚多年的张涵予自称忘记了恋爱的感觉,不断探问王珞丹对恋爱的感觉。“我只有了解他们的想法,才可能延伸出剧本以外的东西来,这样演起来才会生动,不呆板。”

  王珞丹还透露:“涵予哥看人的时候,满眼都是爱,很泛滥。”张涵予争辩道:“几段爱情都是真的,只不过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起了变化。”

  对片中“萝莉爱大叔”的恋爱观能否接受,张涵予说,只要是爱情,没什么大惊小怪。

  王珞丹在美国学跳钢管舞

  以往王珞丹大多出演青春活泼的角色,此次她一改形象,扮演一个单亲妈妈,有一个3岁半的孩子。王珞丹说:“这是我从影以来表演尺度最大的一次,要有大尺度的钢管舞,而且是靠这个吃饭。”

  王珞丹说,在美国的时候接到了这个剧本,为了不耽误时间,能够更好地融入角色,就直接在美国参加了一个钢管舞的培训班。

  王珞丹微博中的“真爱体”曾轰动一时,导演马志宇透露:“‘真爱体’的出现,是因为王珞丹练完舞蹈后跟导演组开会,发现她的膝盖都练肿了,周围都已瘀青,我们当时很感动。王珞丹说,她对自己喜欢的每一个角色都会全情投入,只有这样才算真的爱过这个角色。所以才有了后来发的一张膝盖受伤的图片,配上‘总觉得只有这样才算真的爱过’的文字。”

  拍广告出身的马志宇之前拍过影片《真心话大冒险》,票房不俗。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