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演叶问不惧打戏 称与罗志祥很和谐

2013年01月31日1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演冼国林(右)带演员亮相

  电影《叶问:终极一战》昨日在京公布档期定于3月。发布会上,主演黄秋生[微博]回应了近日与罗志祥[微博]粉丝约架的事,直斥粉丝“很脑残”,但又称自己与小猪(罗志祥)很和谐,没有恩怨。

  黄秋生素来以说话“不留情面”闻名,此前因一句“不认识罗志祥”引起罗志祥粉丝不满。本月26日,黄秋生在微博称自己因长期受到滋扰,将暂停微博评论功能,后又在微博上说:“我下星期在北京,有种便来。”言下之意与罗志祥粉丝约架。昨日记者问起此事,黄秋生坦言与粉丝的骂战并未影响自己与罗志祥的关系:“其实我和小猪很和谐。我骂的是那些脑残粉,整件事和小猪也没关系。”至于约架原因,黄秋生说“有人恐吓我”。被问到在北京有无遇到小猪的粉丝,黄秋生却调侃记者:“我看你就像!”

  黄秋生在《叶问:终极一战》中首次扮演叶问,但因为多年未拍打戏而引来不少质疑。对此,黄秋生自称是“大圣霹卦”掌门人,并不怕打。谈起跟阿娇[微博]再次合作的感受,黄秋生笑言自己越来越老,阿娇却还是那么漂亮,而且人很好,总是带吃的、跌打酒这些东西到剧组跟大家分享。(余姝 刘冠群 文/图)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