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曝星爷《西游》片场内幕 一分钟一想法

2013年01月31日17:31  天天新报

  17年前,《大话西游》成为经典,被奉为周星驰巅峰之作。时隔17年后,由周星驰执导,黄渤[微博]、文章[微博]、舒淇[微博]、罗志祥[微博]主演《大话西游》前传《西游·降魔篇》将于2月10日上映。优酷土豆电影联合打造的独家系列节目《西游降魔:天马星空》力邀周星驰与黄渤两代喜剧天王“大话西游”,爆料八卦《西游·降魔篇》背后趣闻。

  周星驰在节目中透露,是因舞蹈而选择黄渤作为自己的“接班人”,他回忆道:“几年前与他第一次见面,他跟我说自己是专业的舞蹈家,并当场跳给我看,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无厘头、搞笑、天马行空已成为周星驰影片独有的标签。黄渤爆料周星驰在片场“一分钟一个想法”,令演员很抓狂:“文章感受最深,每天都说我要怎么办啊。”在听到黄渤对自己吐槽后,周星驰也透露同样极具喜剧天分的黄渤在片场的小宇宙爆发:“你也很追求完美。有一场戏,提供了三十多种不同版本的诠释,有跳舞的、野兽的、唱歌的、尴尬的、真诚的。在演示完后还说:‘等一等,我今天很开心,大家也很开心,我就再送一个,不收钱。’”

  此前有媒体错误解读称“周星驰将不再演戏,今后将以导演为主。”黄渤表示在看到这则新闻时也着实震惊,在节目中提出了这个疑问,周星驰首次在节目中回应否认息影传闻:“没有没有,要看情况。”○闻 雨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