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孤2》大玩分裂 观众一边倒赞姐姐

2013年01月31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姐姐”演技出色 邓家佳“姐姐”演技出色
邓家佳“妹妹”眼神无助 邓家佳“妹妹”眼神无助

  《孤岛惊魂2》上映进入第六日,首次出演恐怖电影的邓家佳[微博],除了大胆突破的造型外,可圈可点的演技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之一。而这次也是邓家佳第一次饰演两个角色,相比较于性格上的控制,人物在濒临崩溃时的不同状态却是一大挑战,姐姐的疯狂和妹妹的软弱,让银幕上的邓家佳游刃有余地大玩分裂。同时,恐怖片的经典尖叫元素也被邓家佳发挥到极致,不少网友表示在看片时多次被尖叫吓到,可谓打响了2013国产恐怖片的头一炮。

  邓家佳《孤2》尖叫席卷

  《孤岛惊魂2》上映数日热度不减,其中邓家佳在电影中的频繁尖叫,给不少走进影院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有人表示“看完电影,完全就是被家佳的尖叫吓坏了!”据了解,首次出演恐怖题材的邓家佳,因剧中躲避变态杀人狂的连环追杀,而不得已用女性本能的尖叫声来“自我保护”。尤其是妹妹一角,当不小心落入棺材里、被对手捆绑在石像上、进入气氛诡异的豪宅时,她无辜的眼神和凄厉的尖叫声,震慑之余又令人心疼。而姐姐的尖叫则多是恐惧、绝望至极,听后仿佛有一阵凉气从后背升起,惊悚气氛也得以多次提高,观众们在微博晒票根的同时,纷纷表示“整场电影看下来,被邓家佳的尖叫吓个半死”“电影里在尖叫,观众席也在尖叫”等。

  邓家佳《孤2》首玩分裂

    邓家佳在《孤岛惊魂2》中大胆挑战姐妹两角,这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难题和挑战,尤其还是“姐姐霸气外露、妹妹柔弱无助的” 极端性格角色,让她数度入戏后“人格分裂”,大呼“好难捱!”尽管如此,从早期的略有质疑声到如今的热映中,邓家佳用她日益精湛的演技直接回应了各方面的声音,其游刃有余的表演也令她坐稳实力演员的位置。有趣的是,凡是买票进入影院的观众,在微博发表观后感的时候,对于与邓家佳既往银幕形象类似的“清新妹妹”多数比较淡定,而邓家佳首次挑战的性感、成熟、敏感的姐姐形象,则出现了“一边倒”的架势,大家在表达惊艳之情的同时连呼“家佳完全hold住了这个人物,喜欢这样的她!”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