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观影会 小童星王一鸣拉票房

2013年01月31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电影《愤怒的小孩》在京举行了童星观影活动,影片主演王一鸣[微博]表示,“如果你们不去看电影,那我就要变成‘愤怒的小孩’了。”

  《愤怒的小孩》是一部关注现实生活儿童问题的电影,也是国内首部儿童题材合家欢喜剧。影片由黄建新[微博]监制、黄雷执导,讲述了由王一鸣饰演的留守儿童孙小傲离家出走,偶遇遭犯罪集团追捕的小女孩兰兰,两人合伙与笨贼斗志斗勇的爆笑喜剧。

  《愤怒的小孩》在上映前一周,就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等地进行了多场试映会,上座率都高达80%以上,越来越多的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对王一鸣及几个笨贼印象深刻,甚至都成为了王一鸣的粉丝。

  在影片上映之际,王一鸣所在的经纪公司专门为他准备了一次亲友场放映,许多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欣赏了这部电影。谈到与片中多位明星的合作,王一鸣称无论是张嘉译和江珊[微博]饰演的爸爸和妈妈,还是陈坤[微博]饰演的警察,范伟[微博]饰演的爷爷,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很喜欢与他们一起合作,从中也学到了很多经验。王一鸣还呼吁所有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一起欣赏这部电影,“如果你们不去看,那我就要变成‘愤怒的小孩’了。”

  观众们对于王一鸣的表演也给予了不少认可。有人表示,王一鸣很可爱,表演也很真实自然。还有影迷表示,看完电影之后,也由衷地想生一个像王一鸣这样的孩子。

  (王玉年/文 张大伟[微博]/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