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体爱情故事》热拍 杜淳夜店找真爱(图)

2013年01月31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刘宝贤[微博]执导,杜淳[微博]、颖儿[微博]等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工体爱情故事》正在北京热拍。1月31日,新浪娱乐现场探班。杜淳当天宿醉断片儿,却说在夜店也能找到真爱。

  杜淳戏里戏外常断片儿

  《工体爱情故事》讲述了一群混迹在工体的青年人,在一次意外的相识以及宿醉之后,发生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又发人深省的故事。故事里的男女主演,杜淳和颖儿也通过一次意外的相遇从冤家变为情侣,得到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爱情。

  探班当天,杜淳拍摄的就是宿醉后断片儿的戏。他说,自己在北京生活很多年,对工体的认识与一般人对工体的认识并不一样。但说起断片儿,他生活中几乎是不敢碰白酒,每喝必醉,每醉必断片儿。所以,这次演出接近本色出演。

  至于这个角色是否与《北京青年》中的他比较相似,他承认有,但他说他对电视剧中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只能打70分,而这部电影中,他希望能做到80分。

  夜店里也能找到真爱

  出品方介绍《工体爱情故事》是一部“物质都市爱情喜剧”,片中,跑车、美女、酒精、金钱以及爱情是少不了的元素。导演更说,这部电影中有“一夜情”,但是,最后人们发现,在夜店也能找到真爱。

  探班时,女主角颖儿以一身森女打扮示人,跟人们印象中的夜店女也十分不一样。颖儿形容自己在片中是一朵“奇葩”:“她和一般混工体的妞儿不同,有点像爱丽丝梦游仙境,想寻找自己心目中的漫画家,结果遇到了开着客户的跑车出来混的修车工杜淳,展开了一段爱情。”

  杜淳说春晚:舞台太夸张

  除了忙着拍戏,男主角杜淳也在忙着2013年央视春晚[微博]的彩排,在晚会中,他与曲婉婷搭档演唱《我的歌声里》。已经进行了多次彩排的他形容自己初登春晚舞台的感觉,说“全身发冷,以为空调坏了”。而探班前一天,他在舞台上还差点被绊倒。他说:“没办法,机关太多,那种舞台在国内应该是第一次用,超夸张,第一次见就跟进了《阿凡达》的世界似的。”

  而说到和曲婉婷的搭档,他说对方是实力唱将,自己一不小心就会被带跑。不过,他也说:“她都紧张,我能不紧张吗?”媒体问他是否为好哥们儿李晨[微博]的演出打气,他就说:“当然得打了!上次他唱完一握他手,全是汗!”(范晨/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