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孩》陈坤首演刑警又帅又萌(图)

2013年02月01日0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愤怒的小孩》主海报 《愤怒的小孩》主海报
《愤怒的小孩》横版海报 《愤怒的小孩》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东阳英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视点特艺(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建新[微博]监制、黄雷执导,陈坤[微博]、江珊[微博]、张嘉译、范伟[微博]、张译[微博]、陶泽如[微博]、刘仪伟、王一鸣[微博]、肖逾榛等10余名明星参演的合家欢爆笑喜剧电影《愤怒的小孩》已于1月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片中,陈坤首度出演一名够帅又够萌的刑警队长,被观众们称为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

  陈坤在《愤怒的小孩》中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很多观众都赞叹“怎么会有这么帅的警察!” 据悉,在拍摄时,有一次和张嘉译、江珊拍完对手戏后,陈坤准备离开,江珊挽留他说“多聊会儿”,一旁的“老公”张嘉译笑说:“刑警队长太帅了,我媳妇要和你多聊会儿。”

  陈坤的表演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以往大家在银幕上看到的警察都是很酷很严肃的,而陈坤扮演的刑警队长则有点萌,非常有亲和力。陈坤介绍说,他在拍片过程中最难忘的是一场赌气看监控的戏:“摔掉手机,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瞪大眼睛盯着监控看,撅着嘴巴,就像孩子在赌气。”他说,这个镜头让他至今仍忍俊不禁“拍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但回到监视器后面时,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

  作为由监制黄建新力邀加盟的演员,陈坤的戏份在《愤怒的小孩》中并不少,他扮演的刑警是整部电影的线索型人物。很多观众在看片后都表示,本以为陈坤只是来打酱油的,不想戏份这么多。陈坤在夸奖《愤怒的小孩》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电影之余,也表示了“遗憾”:“这么精彩的剧本,这么好玩的角色,我还是第一次碰到,拍戏时感觉很过瘾,拍完后又有点意犹未尽。”他曾表示,如果下次拍“愤怒的大孩”,他一定参加。

  据悉,《愤怒的小孩》已于1月2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