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观影 吴宇森王菲赞温暖喜庆

2013年02月03日07: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依利导演 陈依利导演
大先生夫妇 大先生夫妇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共同执导,汇集郭富城[微博]、王宝强[微博]、吴君如[微博]、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珞丹[微博]、梁家辉、倪大红、景甜[微博]、张译[微博]、吴刚[微博]、黄觉[微博]等众多明星,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于昨天晚上在北京举行亲友场观影活动。

  吴宇森、王菲、音乐人小柯[微博]、佟大为关悦[微博]夫妇、李小璐[微博]贾乃亮[微博]夫妇、廖凡[微博]、张译、胡静[微博],导演陈奕利[微博],奥运体操冠军冯喆、张成龙[微博]、跳水冠军李娜,小马奔腾签约艺人张子萱、黄一琳等各届名人到场助阵。

  这部欢喜贺岁的合家欢电影赢得了大家的笑声与感动,吴宇森看完表示好久没看到过这么喜庆、温暖的电影了,王菲则竖起了大拇指,明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值得带全家人过年观看的电影,“明星热闹、看着喜庆、看后温暖”是众星不约而同的最大感受。

  吴宇森王菲赞《越来越好之村晚》  温暖、喜庆、感动成观影最大感受

  著名导演吴宇森低调现身《越来越好之村晚》亲友场,看过之后他赞赏表示也想拍这样一部电影:“张一白很棒,好久没看过这么喜庆、温暖的电影了。”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王菲衣着休闲、头戴猫耳造型的发卡、表情轻松亮相,她与好友张一白在电影主海报背景的立牌面前合影。王菲竖起大拇指力挺张一白:“我从来不这样,这是第一次。”

  在电影中饰演“屌丝文青”的佟大为看过之后表示心中的石头落地:“听到现场响起的笑声,我知道这次大家完成得很好。张一白是飞着在拍,我们是嗨着在演。”关悦则表示佟大为的演出对于自己是一个惊喜:“看完有好多话要对他说,我还要再看一遍。”在电影中饰演“村炮款爷”的张译直言这是见过最不一样的贺岁片:“看完很感动,都能从中得到稳稳的幸福。”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感染了电影浓厚的节日气氛,感受到家的温暖,李小璐为好友佟大为颠覆形象的鸡窝头造型印象深刻,贾乃亮则为大学同学王珞丹饰演的“娇俏厨娘”大声加好。为陈奕迅[微博]演唱的电影主题曲谱曲的小柯看过电影又乐呵又感动:“片尾就该是《稳稳的幸福》,别的还真不行。”廖凡坦言自己对电影的最大感触:“喜庆、热闹、看得高兴。”胡静认为该片是新春最适合带全家人观看的合家欢电影:“这部电影很温暖,这么多演员聚在一起很难得,最后大家把村子变得色彩斑斓真的很感动。”

  用年味十足的鱼、花灯等元素装饰的舞台式样电影立牌十分惹眼,引得明星们纷纷驻足留影,奥运体操冠军冯喆、张成龙、跳水冠军李娜在立牌面前照个不停。小马奔腾签约艺人张子萱、黄一琳也到场观影,张子萱对电影中喜气洋洋、色彩鲜艳的画面尤为喜欢:“有人说电影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我说这部电影是我们实实在在的日子,处处是美好而打动人的点滴。”黄一琳看完特别想念家人,怀念与亲人一起过年的感觉。

  《越来越好之村晚》为春晚办村晚    众星力荐大年初一带全家人观看

  大年初一上映的欢喜贺岁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讲述了在一个童话般的山村,一群欢乐无比的人们为过年办了一台合家团圆欢乐村晚的故事,电影是一台欢乐的春晚,是一个感人的文学梦,是一餐丰盛的年夜饭,也是一张温暖的全家福。

  期间,村炮款爷张译和粉丝头子黄觉你争我夺,春晚的舞台上将出现怎样的惊喜?屌丝文青佟大为意外陷入骗局,面对憨直老爹倪大红望子成龙的殷切盼望,痛并快乐的他将作出什么惊人之举?追梦小厨王宝强携娇俏厨娘王珞丹下乡学厨、进城开店,还得时刻经受刁蛮大厨梁家辉的考验。家乡美食PK饕餮盛宴,他是否顺利抱得美人归?最酷包工头郭富城遇上最潮村姑徐静蕾,旧好重逢,一场难忘的末日狂欢能否让破镜重圆?最美村花吴君如和钻石老爹吴刚陷入黄昏恋,这对老年“罗密欧与朱丽叶”是否能冲破层层阻碍,终成眷属?大年初一,一切答案终将揭晓。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