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3D版《西游降魔篇》2月10日同步上映

2013年02月03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IMAX副总裁周子衡先生介绍公司 IMAX副总裁周子衡先生介绍公司
IMAX中国CEO陈建德先生致辞 IMAX中国CEO陈建德先生致辞
IMAX中国CEO陈建德与导演周星驰在新春餐酒会现场 IMAX中国CEO陈建德与导演周星驰在新春餐酒会现场
IMAX3D《西游降魔篇》海报 IMAX3D《西游降魔篇》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2月2日北京,IMAX公司(NYSE:IMAX; TSX:IMX)宣布周星驰导演的最新力作,IMAX3D《西游:降魔篇》将于2月10日起在全国百家IMAX影厅隆重上映。这部由周星驰导演,华谊兄弟发行的周氏魔幻大片是周星驰的第一部3D和IMAX格式的试水之作,也是众星迷等待八年之久的西游电影的头部作品,引发了影迷和电影界对周氏西游影片的美好回忆和无限期待。

  于当晚举办的社会各界意见领袖点映专场和IMAX新春餐酒会吸引到了来自电影、生活、汽车、时尚和营销界的近百位网络意见领袖和媒体到场。IMAX大中华区CEO陈建德先生与IMAX公司副总裁周子衡博士参加了新春酒会并介绍了IMAX3D技术的精彩看点。导演周星驰也到现场与嘉宾和微博博主们互动、签名。当日参加酒会和点映专场的其他嘉宾包括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先生、时尚传媒集团品牌出版人兼总编梁朝辉先生、《Target》出版人许群先生与《嘉人》副主编、专栏作家庄雅婷女士。

  《西游:降魔篇》是周星驰导演的首部IMAX 3D电影,由好莱坞著名特效公司Venture 3D负责电影的3D特效制作,这家公司曾负责为《泰坦尼克》3D、《纳尼亚传奇》、《青蜂侠》等好莱坞动作大片做特效制作。由此可见,在不断出现的华语3D影片中《西游:降魔篇》是最值得观看的一部。 IMAX DMR®

  技术创始人周子衡博士介绍说:“IMAX的全方位影院技术不但为电影观众带来最逼真的3D效果, 也为优秀的3D电影制片人提供了最大的创作空间。”

  IMAX中国CEO陈建德告诉来宾和媒体:“在过去的一年当中,IMAX与华谊几度合作均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和票房成绩。2012年底,IMAX与华谊合作的由成龙导演并主演的IMAX3D电影《十二生肖》成为中国市场年度华语3D电影的票房冠军,这正说明了IMAX对于华语3D电影的市场推动力是巨大的。相信在IMAX格式下的3D版《西游:降魔篇》能给春节期间的观众带去喜庆的气氛,以及更为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IMAX祝大家过个好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