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西游PK霍比特人 情人节同类影片撞车

2013年02月04日08:53  沈阳日报
西游 西游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
侠探杰克 侠探杰克

  春节(2月10日大年初一)和情人节(2月14日大年初五)相会于7天长假中,让2月份电影市场竞争更加激烈。2月3日记者从沈城各大影院获悉,2月份共有17部新片上映。上半月基本以国产片为主,主打的《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等影片走的都是喜剧路线;而从16日开始,《侠探杰克》《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和《悲惨世界》3部进口大片将接踵而至,抢滩市场。

  时隔15年,周星驰重回西游,担纲起《西游·降魔篇》的导演。该片大年初一上映,透过已曝光的片花看得出这是星爷一部极富野心的奇幻喜剧之作——叙事主角是唐僧,故事是他的前世今生,而孙悟空则成了片中最大的反派。

  敢与星爷叫板的是云集郭富城[微博]、王宝强[微博]、吴君如[微博]等几十位明星的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片中,几位香港明星的扮相让人忍俊不禁,其中郭富城版的包工头头戴安全帽,加上“喜剧女王”吴君如以及“傻根”王宝强的天然喜感,让影片极具看点。此外,同日上映的影片还有朱时茂[微博]执导,余少群[微博]、李小冉[微博]、钟欣桐等主演的《爱情不NG》,以及法国喜剧片《巴黎淘气帮》。

  情人节同类电影撞车

  黄渤[微博]甄子丹[微博]上演“求爱记”

  情人节前后爱情片扎堆上映,其中最重要的两部是《101次求婚》和《在一起》。2月12日上映的《101次求婚》脱胎于同名经典日剧,是典型的“草根男”追求“白富美”的爱情故事。该片男主角黄渤如今已成为国内曝光率较高的男演员之一,他与美女林志玲[微博]谈情说爱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同日上映的《在一起》,阵容包括:功夫巨星甄子丹、新一代小生柯震东[微博]和两大美女杨颖、陈妍希[微博]。不舞拳脚的甄子丹改谈情说爱,将成熟男人的本色带入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黄金组合柯震东与陈妍希再度联手。主角们体验了爱情的心动,经历了退缩和徘徊后,最终喊出了“在一起”。

  3部进口大片接踵而至

  老帅哥汤姆-克鲁斯[微博]重装上阵

  去年大年初五,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4》在中国上映,卷走了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时隔一年后,阿汤哥重装上阵,由他主演的《侠探杰克》将于2月16日上映。据悉,《侠探杰克》改编自畅销小说,而阿汤哥专门进行了4个月严格的武术训练,就是为了在片中一展自己的搏击术。

  同样受关注的还有2月22日上映的《霍比特人:意外旅程》,该片是《指环王》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的最新作品,和《指环王》系列一样,《霍比特人》充满了成千上万的半兽人、座狼骑士以及巨大的蜘蛛怪。2月28日上映的《悲惨世界》由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罗素-克劳等众明星主演,影片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讲述获释罪犯冉阿让试图赎罪的历程。

  本报记者 唐晓诗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