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首映 周星驰现场追舒淇遭婉拒

2013年02月03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电影《西游·降魔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周星驰,主演舒淇[微博]、黄渤[微博]、罗志祥[微博]、周秀娜[微博]等人出席了活动。谈到电影里女追男的爱情,周星驰透露,“我的理想是被美女倒追,这也是现实做不到的事情,所以要在电影里有表现。”

  周星驰现场追舒淇遭遇婉拒

  面对媒体的时候,周星驰表示,“我对舒淇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希望等舒淇没有那么忙的时候,我再来表达对他的爱慕。”有人询问舒淇如何面对星爷的爱意,舒淇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我对于导演十分佩服和敬仰。”这时候周星驰说,“你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哦。”舒淇说,“应该是我问,能不能表达对导演的爱慕才对。”周星驰说,“我怕你一直没空,我就没机会。”舒淇回答,“那就我希望自己一直都忙一点。”

  周星驰还补充为什么一定要和舒淇合作,“正好那时候舒淇的悲剧演得太多了,我告诉她这里是喜剧,她就愿意过来演。他问我有没有哭戏,我说没有,其实电影里有,但是我没有告诉她。”星爷还夸奖舒淇,在漂亮之外,还有敢爱敢恨的内在气质,“和我故事里的主人公一样,假如她不来演,我就不拍了。”

  当被问及有没有倒追过男人的时候,舒淇说,“现实生活中我没试过倒追男人,但是如果人好,我就可以考虑。”周星驰也坦言,“我的理想是被美女倒追,这也是现实做不到的事情,所以要在电影里有表现。”

  不和星爷合作人生不完整

  黄渤一上来就吐槽自己的造型,“简直是没有最丑、只有更丑,简直就是《功夫》里的火云邪神。”周星驰则说,“黄渤谢顶的头发是他自己的主意。而且全世界只有黄渤可以演得好这样的角色,他不只是一个猴子,还是一个大猩猩呢。”

  “周星驰让我演孙悟空,告诉我女主角是舒淇,我就开始揣摩各种感情戏,来了之后才知道,和舒淇谈恋爱的是唐僧。”黄渤表述这对于导演安排的颇多“不满”,但他也强调,“在这时代,没有和周星驰合作过,我作为一个喜剧演员,觉得人生不太完整。”

  罗志祥称周星驰不是挂名导演

  罗志祥一开始觉得自己的造型不够好看,但看了其他的演员之后,他还是觉得自己属于比较正常的。除了造型,罗志祥还对身边的四位“美女”念念不忘,“导演说是在荒山野岭找到的,而且告诉我还和其中一位有感情戏,因为有感情戏,所以我那场演得不是很好。”

  周星驰大赞罗志祥万中无一,而且还不忘给自己脸上贴金,“他又好又搞笑,重点是那么帅,和我年轻时候一样。”罗志祥则透露导演每天都到片场,并不是之前传言的挂名导演,“而且星爷不睡觉,都不用保养皮肤。”周星驰这时候用电影中的台词接过话茬,“干嘛老是在意我的容颜?”

  黄渤领舞被导演摸胸肌

  作为电影中的另一个主角,周秀娜称周星驰请自己吃饺子,“因为导演要我跳一晚上的舞,所以让我多吃一些补一补。”周星驰则称赞周秀娜身材好,看见会流鼻血,周秀娜也回敬称看到周星驰也会喷鼻血,并且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喊周星驰“干爹”。

  主持人还不忘邀请电影中的几位主演现场表演舞蹈,黄渤更是对罗志祥下了战书,“我一跳舞,他就知道之前都白跳了。”说罢就脱掉外衣准备一展身手,这时候周星驰冲上去摸了黄渤的胸肌,这一无厘头的举动又雷翻众人。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