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首映 柯震东陈妍希畅谈爱情

2013年02月05日17:32  新民晚报

  “在一起”和“我爱你”哪个更难?昨晚,情人节档期的纯爱电影《在一起》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霍耀良,主演杨颖、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齐聚一堂畅谈爱情。杨颖认为“我爱你”大家都会说,但“在一起”包含更多责任;陈妍希则颇有感触地说:“越长大就越深刻地感受到在一起要比我爱你不容易得多。谁都可以说我爱你,但是最终却未必能在一起。”

  柯震东和杨颖此次饰演一对“七日闪婚”的恋人,两人虽在电影里勇敢闪恋,但柯震东却说自己现实中“应该不会接受”。片中,柯震东用“猪扒饭”打动了杨颖的芳心,昨晚他也在现场做起了这份料理。不过他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厨艺不好,只会做荷包蛋,也没给女朋友萧亚轩[微博]做过饭,都是对方煮给自己吃。也许是为了弥补自己的愧疚,柯震东表示,自己现在很想学煮饭。

  陈妍希和甄子丹[微博]在片中饰演一对“苦情”恋人,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收获了完美的爱情,陈妍希也在电影里第二次穿起婚纱,对此,陈妍希感触颇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穿婚纱是很开心的,但《在一起》里就变得比较惨,又哭又闹还要不停地在斜坡上跑。”陈妍希还表示,与甄子丹合作相当愉快,“他可爱幽默又成熟专一的个性特别吸引人,希望我未来也能幸运地找到像他一样的老公。”

  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