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NG》欢乐合家欢欲比肩春晚

2013年02月08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不NG”体新春寄语之“团圆不NG” “不NG”体新春寄语之“团圆不NG”
《爱情不NG》导演朱时茂与片中演员、现场观众欢乐合影 《爱情不NG》导演朱时茂与片中演员、现场观众欢乐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3年贺岁档电影纷至,各大贺岁片抢滩市场热闹非凡。告别春晚舞台已久的朱时茂[微博]导演将携新作《爱情不NG》回归,继《戒烟不戒酒》之后,又一部全新的“茂式喜剧”将在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献给观众一个笑料十足的“新年大礼包”。在刚刚结束的《爱情不NG》合家欢点映场观影活动中,数十组以亲朋家庭为单位的幸运网友参加了提前观影,一时间影院中充斥着热闹喜庆的年味儿,观众们普遍表示《爱情不NG》“老少咸宜,适合全家观看”。

  合家欢《爱情不NG》老少咸

  许多观众在观影后不约而同地表示,《爱情不NG》“非常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此次参加《爱情不NG》点映观影活动的观众年龄跨度大,从六十岁的爷爷奶奶到五六岁的小朋友都出现在影院中,更有不少家庭组是三代齐聚组团观看。一位母亲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称:“我是带着自己六岁的儿子来看的,平时在家看电视我儿子都坐不住10分钟,但是今天看《爱情不NG》小家伙却看得津津有味,全程也跟着观众们哈哈大笑。”现场的一位小朋友也很可爱的表示,电影正式公映那天还要“带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再看一遍”,

  网友蜜思潇在观影后感叹道:“今晚有幸参加了《爱情不NG》的合家欢点映场,原本是冲着余少群[微博]去的,却没有想到这部影片好看的有些出人意料。让我惊喜的是,映后的抽奖环节我竟然中奖了!是朱时茂导演抽中的还给我颁奖,并且特地留下了我的幸运字条,爱情不NG,梦想不NG!”不少网友也都纷纷表示,等《爱情不NG》正式公映那天,一定要带着全家进影院再看一遍。

  观影结束后,《爱情不NG》的导演朱时茂携手片中演员亮相影厅,与现场的观众幽默互动,有一名热情的观众毫不吝啬夸赞之词,欣喜地对朱时茂导演说:“我觉得茂导您的新电影比春晚都好看!”一名最早到场的热情观众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也没有得到签名海报,朱时茂导演见状便从影院找来一张海报现场签名赠与这位观众,这名观众激动地表示:“朱时茂导演这么仗义,我一定要在《爱情不NG》正式公映后拉着家人朋友连看上个几场!”

  合家欢点映场火热启动 “不NG”体横幅年味儿十足

  此次《爱情不NG》合家欢点映场共选取了数十组以亲友家庭为单位的幸运网友前来观影,点映场当晚,各式各样的家庭组齐聚影院,一时间偌大的影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这些家庭组有三口之家,有甜蜜情侣,也有三五好友组团而来,时下北京虽然寒冷异常,但这毫不影响观众们的观影热情。

  电影正式开映前,这些幸运观众们每组都领到了一个幸运字幅,书写着“团圆不NG”、“健康不NG”、“欢笑不NG”等各种各样“不NG”体新年贺词的横幅饱含着《爱情不NG》全体主创对观众们的祝福。导演朱时茂希望,这些“不NG”的拜年贺词能给观众们带来喜庆吉祥,在蛇年“不NG”体新春贺词也能成为“新的流行”。在影院里,观众们三五成群纷纷举着属于自己的“不NG”吉祥话在《爱情不NG》海报前合影留念,各种欢笑声不绝于耳。这些红纸墨字寓意吉祥的横幅贯穿了整场观影活动,观影结束后,《爱情不NG》的导演朱时茂携片中演员,与现场的观众展开一幅幅“不NG”体新春贺词合影留念,一片火红喜庆的观影厅里洋溢着满满的欢乐与幸福之感。

  由朱时茂导演,信、李小冉[微博]、钟欣桐、余少群联袂献演的2013年贺岁档合家欢喜剧《爱情不NG》将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正式公映,同时片中又有张铁林、赵宝刚[微博]、潘长江[微博]、孙楠[微博]、齐秦[微博]等诸多圈内大腕儿鼎力助阵,青春偶像携手串戏大咖,爆笑地演出将奉献给观众一场欢笑盛宴。届时,所有观众将有机会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组团进影院,欣赏这部老少咸宜爆笑十足的茂式喜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