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唱团》公益盛典星光璀璨(组图)

2013年02月08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炅、吴莫愁、谢娜与上海队互动 何炅、吴莫愁、谢娜与上海队互动
何炅、谢娜 何炅、谢娜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本周六,在除夕之夜蛇年春晚播出前的下午,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闭幕公益盛典将率先登陆央视综合频道进行四个小时的播出。在上周五晚的冠军之夜中,吴克羣率领宁波队经过层层比拼,最终以总积分39分的高分获得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总冠军,与宁波队队员一起获邀参加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在本周日将播作为闭幕的公益盛典中,节目组特别邀请了知名主持人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担任嘉宾主持,与主持人撒贝宁[微博]一同见证备战三个月以来八支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圆梦时刻。此外,现场更有成龙[微博]、李谷一、古巨基[微博]、孙楠[微博]、谭晶[微博]、萧敬腾[微博]、李克勤[微博]、平安[微博]、李玉刚[微博]、张杰[微博]、庾澄庆[微博]、玖月奇迹[微博]、朱之文、程琳、王珞丹[微博]前来助阵,堪称星光璀璨。在众星及企业的帮助下,这台被称之为“公益春晚”的盛典共为各公益项目募集达上亿元善款,完满的结束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征程。而在春晚的直播结束后,将再次进行四个小时“公益春晚”的重播。

  何炅谢娜尽显搞笑本性   为公益几度泪洒舞台

  为让公益盛典更具可看性与精彩,当天节目组也特别邀请何炅、谢娜前来担任嘉宾主持,以轻松活泼见长的二人与央视名嘴范儿的撒贝宁相组合,在当天制造出不少惹人捧腹的桥段。一开场撒贝宁就表示了“担心”:“来之前,同事们都担心何炅和谢娜会把这里变成《快乐大本营》,我担心他们会把这儿变成《百变大咖秀》,但其实我最担心的是你们把这变成《新闻联播》”。当小撒说起自己之前提出对嘉宾主持人的要求时,谢娜立马开起小撒的玩笑:“要求之一是不是不能高过你?”随后何炅也开起了自己身高的玩笑:“我今天发型吹得有点高,对你来说有点不厚道”,小撒也自嘲:“跟你的发型相比,我觉得今天我的鞋跟有点不厚道”。谭维维[微博]带领的成都队队员中,有一位是谢娜当年的大学同学,他也在现场爆料谢娜入学面试时普通话不标准的糗事,谢娜大方谈及:“当时我普通话很不标准,n和l不分。老师问我叫什么,我说我叫‘谢辣’”,引得现场一阵哄堂大笑。随后,谢娜更在现场大展搞笑功力,与谭维维及成都队队员带来四川话版本的《火》《葫芦娃》《九妹》的串烧,惟妙惟肖引发掌声不断。在和上海队互动时,谢娜更是自告奋勇,模仿起腾格尔[微博]+吴莫愁[微博]版本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精彩指数更是爆表。作为湖南人的何炅当天也不忘展现家乡特色,与著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合唱湖南花鼓戏名篇《刘海[微博]砍樵》,唱完李谷一直夸何炅:“他唱的花鼓戏很原汁原味,特别是那个‘得儿’”,何炅打趣答:“其实那个也借助了阿拉伯语的味道”。此外,当天何炅和谢娜还一同合唱《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曲《快乐你懂得》,耳熟能详的曲调也调动了观众的热情,不禁都在现场跟着哼唱。

  当天除了一贯搞怪轻松的风格,何炅和谢娜也几度泪洒公益盛典的舞台。在介绍完一对过早担当家庭重任的兄妹时,谢娜跟观众分享了一个细节:“小朋友来这儿吃饭,吃了一点就不吃了,我们问他是吃饱了吗?他们回答说家里粮食不够,怕吃多了把胃撑大。”说完谢娜自己都忍不住在一旁抽泣,并说:“这是我主持节目以来最感动的一次”。何炅在看完甘肃一对收养孤儿的九旬夫妻的故事后,也在现场流着眼泪感慨:“我原来以为今天是来把快乐带给大家的,没想到却是我哭得最多的一次主持。《梦想合唱团》真的是一个让人心灵产生共鸣的舞台”。

  明星队长入基层做公益 公益春晚募集上亿元善款

  早在上周初,明星队长们就已经将公益慈善的行为衍伸到舞台下的真实生活当中。广州队队长杨千嬅[微博]一直为节目中曾讲述过的“最坚强妈妈林娟”的故事所感动,上周她特意前往广州,与林娟一起在街头卖早餐。她认为“做一件事就把一件事作好,而不是作秀”。她还在现场对围观者展露招牌式笑容,大声吆喝:“大家别忙着拍照,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们一起帮助这位最美妈妈!先买早餐再合影哦!”福州队队长李炜[微博]在上周前往贵州贫困山区为“筑巢行动”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棉被。在到达贫困地区的学校前,一行人遭遇道路塌方险境,泥泞的山路阻挡车辆通过,李炜就自己背起送给小朋友的棉被走路到学校,和孩子们一起铺被子教他们唱歌。宁波队队长吴克羣为了看望此前节目中提及的“最美代课老师”朱银全,凌晨两点赶到机场又马不停蹄转乘汽车4个小时到达云南昭通,期间没有时间吃饭休息。当他从医生那获知朱老师病情已得到控制时,依然在病床床头为他系上绿丝带,带去节目组全体成员对他的祝福。在本周的公益盛典是八支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圆梦时刻。林娟妈妈、朱银全的妻子和女儿、贵州山区的孩子龙安丽都纷纷来到现场,表示了对明星队长的感谢,并获得了在场各企业与的捐助。

  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与付出,与八位明星队长对应的八个公益项目纷纷迎来了圆梦时刻。在社会各界企业、各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下,谭维维带领的成都队“关爱高龄孤寡空巢老人”项目共募集到130余万元,杨千嬅带领的广州队“喘息驿站”公益项目共募集到150余万元,李炜带领的福州队“筑巢行动”项目募集到5185万元,吴莫愁带领上海队的“雷励中国——新青年远征”及相关项目得到企业3725万元的善款,周笔畅[微博]带领长沙队的“爱的分贝,聋儿救助”总共募集到善款510万元,常石磊[微博]带领北京队的“活力魔方”公益项目共募得530万元,任贤齐[微博]带领呼和浩特队的“常青义教”项目共获得1920万元的企业善款,吴克羣带领宁波队的“智障青少年职业技能培训”得到各界公益善款1210万元的资助。此外,现场还另外为德德玛[微博]老师的公益学校募集到50万元的资助;为湖南一对因母亲瘫痪、父亲外出打工而扛起家庭重任的贫困兄妹筹得10万余元资金;为甘肃一对90高龄还在收养孤儿的老人夫妻捐助20万元等。值得一提的是,宁波队队长吴克羣在当天盛典中也表示参加《梦想合唱团》三个月以来甚至改变了自己的下半生,并主动表示个人捐助50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至节目结束时,当天共累积为八个公益梦想及相关项目募集到了13710万元慈善基金。

  任贤齐、吴克羣、谭维维反串主持人 小撒飙完高音又独唱

  在当天的公益盛典过半后,谭维维忽然邀着任贤齐、吴克羣在舞台登场,原来三人反串起主持人的角色,而小撒、何炅、谢娜反坐台下观其表演。吴克羣上台就表现出了对小撒的“不满”:“主持人在我看来,就是在舞台上镜头比我们多,耍帅比我们多,叫我们PK就PK,让我们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角色!”谭维维十分得意地表达:“我从来没有这样享受过一个舞台,摄像老师请马上给我一个特写!”任贤齐更是调侃道:“今天我们成立了第九支梦想合唱团,由小撒代表罗布泊。罗布泊俗称死亡之海,那里除了骆驼之外没有人烟,因此他特别申请了何炅和谢娜两个外援!”三人幽默搞笑的业余主持风格引起场内的笑声不断。

  看到自己被如此调侃,小撒按耐不住,甩着头得瑟地带着何炅和谢娜上台。何炅充满疑问的发问:“小撒,我真的很好奇,这段时间里你都把八位队长怎么了?他们充满着怨气!”小撒委屈地回答:“你应该问他们把我怎么了!”之后,在何炅的鼓动下,小撒与实力唱将谭维维飙起了《青藏高原》的高音。虽说小撒也奋力扯起了高亢的嗓门,但两轮结束后,谢娜不禁替小撒担心:“我觉得你眼珠子好像凸出了一点”,小撒也略带心虚地回答:“我临时有点事,我可以先走吗?”随后换谢娜与谭维维PK时,何炅就先预告:“谢娜有个本事,她能让谭维维唱得都变成自己的功劳”。果然,谢娜再次展现十足的喜感,一首双簧版的《山路十八弯》即使只出口型,也让谢娜唱得青经暴起,演出后小撒不忘提醒:“吴莫愁,快帮谢娜的眼珠子捡回来”。作为三个月以来共同陪伴大家的小撒,在最后也感慨万千,用一首独自演唱的《我的歌声里》来表达对队长和队员的感激与不舍。不过搞怪的谢娜在小撒演唱前还现场起哄唱道:“撒老师撒,撒老师撒,撒老师从小不怕撒”,让撒贝宁哭笑不得。

  前后历时三个月的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在除夕当天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本周闭幕的公益盛典的央视舞台上,何炅、谢娜将与撒贝宁及现场来宾制造出什么样精彩的火花?任贤齐、杨千嬅、吴克羣、常石磊、谭维维、周笔畅、李炜、吴莫愁八位明星队长将怎样为自己的公益项目圆梦?敬请锁定本周六除夕下午的《梦想合唱团》公益盛典,梦想与你无尽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