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曝定档预告 三主演搞笑上阵

2013年02月27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管虎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在京举行发布会,同时正式宣布定档3月29日公映。当天,主演刘烨[微博]、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以幕后老板的身份集结出席,三金马组成的“骉叔”组合互相吐槽,面对电影“卖笑救国”的宣传语,更调侃表示,“为了救国,即使卖身也愿意!”

  定档3月29日 三金马影帝“卖笑救国”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以片酬入股的方式参与投资的三位影帝,以老板身份为影片卖力吆喝,对于影片“四月愚人,卖笑救国”的宣传语,张涵予笑言:“不要说卖笑,为了救国‘卖身’都可以!”黄渤则调侃自己道:“卖身得指望刘烨,我不好卖,所以只能卖笑了!”对此刘烨也称:“不管卖笑、卖萌、卖乖,只要能救国就可以。这样的电影,我们演起来轻松,观众看起来也轻松。”

  发布会当天,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微博]也正式宣布,《厨子戏子痞子》定档3月29日公映。在愚人节前后有近30几部电影先后上映,听到这个消息,主演黄渤也打趣道,“真为那30多部那么辛苦拍出来的电影感到惋惜!”黄渤近期因《泰囧》《西游降魔》等片获封“20亿帝”,对于《厨子戏子痞子》的票房,他极为“自信”的开玩笑称,“《厨戏痞》是我近期的收官之作,我所有的劲都为它攒着呢,票房肯不只定好几亿,要是不够还可以从《泰囧》里挪。”

  戏中造型惹笑场 称黄渤“空前最帅”

  当天,除了电影的定档版预告片,“萌厨子”、“疯戏子”、“囧痞子”三大角色的人物短片也惊艳亮相。在几支视频里,三大影帝卖萌耍宝无极限,预告片的欢乐气氛延续到了现场,引发三大影帝相互“大吐槽”。面对黄渤的一张“扮丑”剧照,张涵予称:“黄渤的造型很西部片,而且这还是他迄今最帅的演出。”刘烨则感叹“黄渤这次显年轻了,那皮肤、那神态,让人看了想哭。”而对张涵予的角色,黄渤表示“从未见过他这个造型”,刘烨更称其“人戏不分”。至于刘烨不惜自毁形象,黄渤也直称赞其为“勇敢的‘本色出演’”,“这一次,刘烨终于痛下决心,开始要勇敢做自己了。”

  三大金马影帝被导演管虎戏称为“骉叔”组合,黄渤称用青岛话说就是三人戏里戏外都“飚呼呼的”,刘烨则表示:“其实我们是三个时代的演员,这次和老前辈张涵予、前辈黄渤合作十分默契,《厨戏痞》观众必须期待!”  

  发布会花絮1:

  因为都姓黄,近日有微博称黄渤与黄晓明[微博]为“黄片帝”,当被记者追问对此怎么看时,黄渤回答道:“幸亏我不姓A。”刘烨则补嘴道,“其实你可以姓毛。”

  发布会花絮2:

  张涵予:我是看着刘烨的戏成长起来的。黄渤:没错,按照拿奖来说我们都是晚辈,刘烨的好作品太多了,比如《蓝宇》啊,比如《蓝宇》啊。刘烨:直接影响了你们的爱情观是吧?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