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爱情已经丢失 采访可以重来

2013年02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周星驰录制柴静的节目《看见》主动要求补采一次

  信息时报[微博]讯 在《西游·降魔篇》中,周星驰沿用18年前《大话西游》片尾曲《一生所爱》,只加一句“从前直到现在,爱还在”。周星驰日前接受柴静访问时,谈到结婚,他反问:“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吗?”

  爱情已经丢失

  在《西游》里,文章[微博]扮演的玄奘对着舒淇[微博]说出至尊宝埋藏在心底的“爱你一万年”。不少影迷看到这里时,都会觉得这是星爷向当年的朱茵[微博]作出的道歉。问星爷为何用多年前的这几句话?星爷坦言,自己对这几句话有情结。

  在星爷成名之后,有过几段外界盛传的感情,但至今没有成立家庭,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在爱情问题面前运气都不好。柴静则接话:“不是吧,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放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星爷笑说:“假如我可以重来的话,我就不要那么忙了。”而现在他则把时间拿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采访可以重来

  其实,有些事情真的可以重来的。央视1套节目部主任许文广[微博]在其认证微博中曝光采访幕后花絮,原来在采访完20天后,周星驰联系央视方面说希望能够补一次采访,“见面后柴静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对第一次的自我表现不满意,希望柴静能够原封不动地再问一遍当时的问题,让他再回答一次,他说这20天来,他一直在努力地每天练习普通话,认为自己会表现得更好一些,这就是周星驰。”洋洋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