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短裙亮相台北 希望不要被甄嬛定型

2013年02月27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孙俪继上次来台录制春节节目,一个多月后再度旋风来台,此次搭了早班飞机抵台,将会搭最后一班飞机离台,因还另有工作在身,仅停留九个小时。

  提到《甄嬛传》将到美国播出,除了会再补专属镜头外,孙俪也相对期待,但被问到是否看过不同配音版,孙俪不改往常快言快语:“说实在我自己已经不想看了,我自己只看过一次”,虽然以“甄嬛”迅速打开知名度,但常常与甄嬛这个角色连结,以让孙俪觉得没有新鲜感,无奈地表示自己腻了,希望未来可以不被此角色定型。

  孙俪此次为国际品牌站台,厂商以高规格款待,她一袭白色小洋装典雅现身,谈起此品牌,孙俪赞誉有加,出道接的第一个活动就是该品牌的走秀,但事隔多年再度为品牌站台,待遇也与以往有别。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