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撞更2》杜淳患孩子恐惧症

2013年03月01日19: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2集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将于3月6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3月1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总制片人刘毛毛、编剧马广源、导演庞好携主演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刘莉莉、赵正阳等人亮相现场。在剧中,马伊琍和杜淳扮演的80后小夫妻升格为父母。虽然有马伊琍这位育儿专家帮忙,但面对大量孩子戏,杜淳笑称自己仍然患上了“孩子恐惧症”。

  原班人马强势回归  青春期再撞更年期

  2010年,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播出时曾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延续前作剧情,讲述了邓家齐(杜淳饰)、苗知喻(赵正阳饰)、蒋鹏飞(于嘉萌饰)三个好哥们的身份和处境都发生了变化。尤其邓家齐的老妈张彤(刘莉莉饰)更年期综合症爆发,老婆贺飞儿(马伊琍饰)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初为人父的他面对种种家庭问题陷入了迷茫和混乱。

  在3月1日发布会当天,总制片人刘毛毛、编剧马广源、导演庞好三位幕后主创也来到现场。刘毛毛坦言当时拍《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时候,只想踏踏实实第把戏拍好,没想要拍续集。后来剧集大获成功,为了挑战自己,于是又把大家都召回来了。

  导演庞好则表示,该剧拍第一部时大家都拍得特别认真,合作得也非常愉快。拍摄第二部时,剧组所有人都成了朋友,他现在已经开始盼着第三部了。

  马伊琍贡献怀孕经验  杜淳患上“孩子恐惧症”

  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马伊琍和杜淳扮演的80后小夫妻终于升级当了爸妈。面对剧中大量的怀孕、育儿戏份,辣妈马伊琍自然不在话下。在剧中,怀孕时都有什么反应?应该如何抱孩子等诸多细节都是马妈妈的经验之谈。

  而杜淳虽然有马伊琍这位育儿专家的帮忙,却依然患上了“孩子恐惧症”。他笑称,刚开始拍这部剧的时候,看到小孩觉得特别好奇,很好玩。

  “但慢慢接触下来发现还挺愁的,反正我短期内不会要孩子。”杜淳说道。

  导演则在一旁爆料杜淳在剧中大概有200多场孩子戏,他一抱孩子就被尿一身,最后都尿崩溃了。

  不过,马伊琍透露杜淳本身特别有孩子缘。比如她的女儿爱马就特别喜欢杜淳,一见面就有点害羞,喜欢趴在他肩上不说话。而杜淳也不会哄孩子,顶多问句“你吃饱了吗?”然后两人就一直静静地抱着不说话。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