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凭《大野狼》转型 变身勤俭少女

2013年03月05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剧照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孩童般纯真的天使容颜和性感傲人的魔鬼身材,台湾偶像女星郭书瑶在网络上走红,并被称为拥有“童颜巨乳”的宅男女神,为内地观众所熟知。近期,郭书瑶也首次与大银幕“触电”,接演“告白系”清新爱情电影《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在剧中扮演清纯可人的补习班“招财妹”,让人耳目一新。

  许多人对郭书瑶的第一印象就是“童颜巨乳”,这也成为了她迅速走红的“捷径”之一。作为众多宅男心目中的“杀手”,被“强行”贴上标签的郭书瑶,为了避免在演艺事业受到局限,如今步入20岁的她已不想再被“性感”定义,表示要与过去的“纯性感路线”有个重大的转变。

  在电影《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中,她扮演了一个力争上游的勤奋少女,在一所补习班内担任会籍顾问,凭借清纯靓丽的形象和伶牙俐齿很快成为补习班里的“招财妹”。这个角色看似与郭书瑶本人的反差巨大,但郭书瑶却坦言,影片的角色和她本人在现实中的经历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她从小家中的经济条件并不好,所以勤俭持家便成为了她每天的“必修课”。

  该片导演侯季然也对郭书瑶在影片中的表演大加赞赏,“瑶瑶的演绎很符合我笔下的角色”。对于导演的肯定,郭书瑶则表示:“第一次演电影,其实我还是把自己一些的个人经历与对生活感悟放入了这部电影中,才让我的演出更加得心应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