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袁弘对阵蒋欣 叶祖新探班

2013年03月04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演郑嘉颖、蒋欣、袁弘 主演郑嘉颖、蒋欣、袁弘
蒋欣吐舌头 蒋欣吐舌头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记者赶赴象山《华胥引》剧组探班。当天天气朗晴,袁弘[微博]有一场与蒋欣[微博]在战场上的对阵戏要拍。片场,袁弘一身银色铠甲、手持大刀骑马疾奔,身后麾下士兵整齐划一;蒋欣带病上阵,戎装一身药一手;两人的对阵戏直到下午记者离开仍未拍完。此外,郑嘉颖[微博]曝蒋欣绯闻男友“十阿哥”叶祖新[微博]不久前曾来探班,之后,他还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因为碰上几日来难得的放晴天气,《华胥引》剧组4日的主拍戏放在了袁弘和蒋欣的战场对阵上。剧中,袁弘和蒋欣饰演其中一个章节的主要人物——大将军沈岸和女将军宋凝。两人既是将军后又成了夫妻,除了在战场上兵戎相见,婚姻和家庭中亦是“交战”不休。本是“马背上的夫妻”,巾帼与英雄,却因“小三”插足展开了一段相爱相杀、妾有意郎无情的虐恋。

  真马假马齐上阵 马背上耍帅又卖萌

  早晨,袁弘已经穿上铠甲在片场与导演说戏,随时准备拍摄。此前拍过不少古装剧的他对骑马这件事可算是驾轻就熟,只见他熟练地翻身上马,接过武器,一边安抚着他口中“不怎么听话但很会跑”的马,一边已经对着记者的镜头摆出了帅气的POSE。一声令下,他缰绳一挥便骑马疾奔出几十米开外;再一声令下,他便勒紧缰绳原路折返,反复几次拍摄都未出问题。

  前一夜就已发烧送医的蒋欣中午才到剧组,身体抱恙的她换上铠甲坐在椅子上,没什么精神说话也无力,看着剧本喝着药,女将军的背后写着个大大的“累”。午后开拍她与袁弘的近景对阵,两人分别骑上白色和棕色的假马,蒋欣沾上马背似乎精神了不少,将军的威风重现,而道具却在这时跟她唱起了反调,一下是头盔歪了,一下是面罩拿不下了,一下马鬃毛被她一揪就整块掉了下来,惹得大家笑场连连。袁弘则在剧务人员重新鼓捣道具的时候,往马背上一趴,安然小憩,适时卖萌。

  郑嘉颖曝叶祖新曾来探班 蒋欣:他来看“八爷”

  当天下午才有戏的郑嘉颖来到片场不久就被媒体团团围住,访谈中他爆料蒋欣的绯闻男友叶祖新曾来剧组探班,而蒋欣则试图简化她与这件事的关联,回应称“十阿哥”叶祖新是来看郑嘉颖的。当被问生病的自己是否有得到袁弘的照顾时,蒋欣立马向记者吐槽,“他哪会照顾我,他不挤兑我就不错了!”表示袁弘平常就以挤兑自己为乐,嘴巴各种“毒”,惹得一旁的袁弘大呼冤枉。

  此外,袁弘表示自己的戏份即将拍完,还有大概十天的戏便将杀青。朱佩茗/文 华琨/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