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演绎才女萧红情史

2013年03月05日11: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民国才女传奇电影《萧红》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媒体见面会,导演霍建起,主演宋佳、王仁君[微博]、张彤等亮相。现场众主创揭幕了《萧红》新版海报,并且曝光了电影90秒预告片。据悉,该片即将于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霍建起透露,萧红诞辰100周年是拍摄该片的契机,自己在阅读和收集整理萧红资料过程中,越发感受到她特有的女性魅力,所以海报上自己也选择了“每个男人都会爱上她”作为宣传语,希望大家能够体会他的良苦用心。

  在电影中,黄觉[微博]、王仁君则分别饰演与宋佳扮演的萧红有着多重感情纠葛的爱人萧军和端木蕻良。同时,电影以敏锐独特的人文视角展现了萧红所在的民国时期社会风貌,反映了作家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的紧密联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