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王》发预告 罗永昌拍中国版兰博

2013年03月18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罗永昌与幕后团队畅聊 导演罗永昌与幕后团队畅聊
金刚王释延能亮相 金刚王释延能亮相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下午,3D功夫片《金刚王》在香港发布先导预告片,导演罗永昌携主演释延能、刘承俊[微博]、南贤俊[微博]、姜宝成、张雅枚悉数亮相。首次拍摄功夫片的罗永昌表示希望打造中国版的“兰博”,“但他不用枪,而是真功夫。”

  罗永昌打造中国版《兰博》

  该片出品人杨洪涛,制片人庞洪,艺术总监杨真鉴之前联手打造了《画皮》系列,而据悉,《金刚王》在《画皮Ⅱ》开拍的时候就已经启动,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和拍摄于去年年底杀青。影片的导演罗永昌此前曾拍摄过不少警匪片,这是他首次执导功夫片,“功夫片是华语电影的一块金字招牌,我很愿意尝试一下。而且我觉得中国电影的方向应该放眼于我们自己的文化自豪感上,打造中国化的英雄,甚至可以专心将功夫电影做到极致,突破传统功夫电影的束缚和眼下功夫电影的一些困局。”罗永昌还表示这部将是中国版的《兰博》,“就部就像是中国的《兰博》,但他不用枪,而是真功夫。”另外,据艺术总监杨真鉴透露,该片有连续40分钟的动作片,难度很大,更有不少工作人员为了影片断胳膊断腿。

  释延能潜伏十年终当男主

  在片中担任男主角的是少林第32代弟子,曾在不少影视作品中展露功夫的释延能。释延能在电影圈摸爬滚打多年,他幽默表示自己是十年磨一剑,“我03年出演了《功夫》,之后的10年在电影里一直扮演被打的角色,确实吃了不少苦,但是我换来了和周星驰、甄子丹[微博]、刘德华等大牌明星合作的机会,才有了如今在《金刚王》里的爆发。”释延能还称该片打造了当下男性的新标杆,“与其说超级英雄,不如说我在里面的角色重新塑造了中国男人的新标杆,正义的性格、不屈的精神,这样的男人能够给予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

  集合世界武术文化精华

  在预告片中,除了释延能饰演的金刚王很是抢眼外,影片反派势力也不逊色。据导演罗永昌透露:“影片中反派的设定是一群以冥王哈迪斯为信仰的邪恶组织,他们试图通过武力的压迫逐渐控制人的精神,达到侵略征服的目的。”刘承俊、南贤俊、姜宝成是片中的反派角色代表,姜宝成饰演的铁幕雷身材高大、凶狠残暴;南贤俊饰演的疯猿狰狞诡异、人鬼难辨;刘承俊饰演的苍生大介则是金刚王的最大敌手,他还笑称这是自己演过的最坏的角色。据杨真鉴介绍,影片除了展示传统功夫外,还囊括了巴西柔术、空手道、泰拳、西洋搏击术等世界武术文化。据悉,该片将于暑期在国内上映。(覃覃/文 王黎/图 易东莹/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