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思敏开中门抢镜 不敌张暖雅低胸装(图)

2013年03月19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庄思敏穿着中空装虽然性感,但仍不敌同场的张暖雅。 庄思敏穿着中空装虽然性感,但仍不敌同场的张暖雅。
张暖雅穿吊带低胸装成功抢镜。 张暖雅穿吊带低胸装成功抢镜。
导演叶念琛、许冠文及王祖蓝合作新片《Delete爱人》。 导演叶念琛、许冠文及王祖蓝合作新片《Delete爱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暖雅、庄思敏、雨侨、许冠文[微博]和王祖蓝[微博]昨天(3月18日)出席会展举行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2013电影》发布会。穿西装大衣没穿内衣的庄思敏中门大开十分性感,但仍不敌穿吊带低胸装谷胸的张暖雅;虽然如此,将与庄思敏合演电影《Delete爱人》的王祖蓝,与众人一起站台介绍新片时,不敢正视庄思敏,笑着表示自己的高度,视线正好在庄思敏的胸部,所以全程不是把头转去另一边,就是以许冠文做挡箭牌。

  张暖雅否认刻意抢镜,指自己一向衣着如此,她说:“我也想清纯,但做不到,扮清纯担心自己和粉丝都忍不住呕吐。”庄思敏也不介意被抢镜,指不是经常斗身材。庄思敏昨天(3月18日)正式签约中国3D数码娱乐公司4年,希望未来尝试不同戏种和角色。

  许冠文称赞王祖蓝有前途

  王祖蓝和许冠文惺惺相惜,许冠文有留意王祖蓝的演出,赞他做喜剧做得很好,而且收放自如,前途无可限量。王祖蓝被偶像称赞很开心,能与偶像合作也很意外。据闻岑丽香(香香)饰演他的爱人?他说:“我也希望,但香香太红,工作排满。据我所知,香香担心与我有激情戏,但其实我们在戏中只有纯情没有激情。”(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