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丝》发布海报 戴立忍屡被梁静吓到

2013年03月19日09: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内地首对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微博]执导的恐怖惊悚片《咒丝》昨日推出概念海报,首次出演惊悚片的戴立忍[微博]说自己屡次被梁静[微博]吓到。

  《咒丝》由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微博]、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特邀出演。该片讲述情感心理节目主持人的妻子在水族馆离奇遇害,一个神秘电话打进电台要揭开真相。与此同时,主持人遭到死去妻子第三者的威胁、大女儿遭遇恐怖事件、 儿子意外被袭,这一切让他原本光鲜的生活跌入低谷。而离奇事件没有停止, 一切都与假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以《不能没有你》获封金马奖最佳导演,并以演员身份获得过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的戴立忍,在片中饰演电台节目主持人,与饰演其妻子的梁静有大量的对手戏,首次出演惊悚片的他,称自己屡次被梁静吓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