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瑞《毒战》出演“缉毒警”一身正气

2013年03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孟瑞 孟瑞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孙红雷、钟汉良、叶璇、孟瑞等主演的2013警匪巨制《毒战》将于4月2日在全国公映。海润青年演员孟瑞在影片中饰演缉毒警察,无论是刻画的人物性格还是剧中的人物造型,都备受观众的期待。

  《毒战》中,孟瑞饰演一个正义凛然的缉毒警察。此次也是孟瑞首次和实力派演员孙红雷合作,他们在戏中扮演上下级关系,和玩命之徒做着各种斗争。孟瑞坦言:能与孙红雷老师合作,觉得很荣幸,跟孙红雷老师演对手戏也很过瘾,不光能学到很多表演技巧,还能跟孙红雷老师切磋。

  对于缉毒警察这一角色,孟瑞也表示,自己是怀着对缉毒警察的崇敬之情去塑造的,因为毒贩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身边任何角落,与毒贩对抗是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而正是这样一个战场,让缉毒警历经生死,却至死不渝,这是爱国主义和忠于职守的崇高精神的体现。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