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雅《毒战》角色反差大形象鲜明

2013年03月21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思雅角色反差大 王思雅角色反差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名导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微博]、古天乐[微博]、钟汉良[微博]、王思雅主演的华语警匪片《毒战》,即将于4月2日在内地全国公映。因《当婆婆遇上妈》中“刁蛮大姑”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的演员王思雅,首度触电大荧幕,将会同孙红雷带队的内地缉毒警在电影中与古天乐上演“终极对决”。

  王思雅首度和杜琪峰导演,还有孙红雷、古天乐、黄奕[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合作,作为新生代演员,已经做好拿到剧本就要好好研究角色,认真对待的准备。结果发现每场戏都是现场才会拿到当天拍摄的内容,直到关机都没有看过完整的剧本。王思雅笑称:习惯了拍电视剧的套路,拍摄电影给我很大新鲜感,整部戏拍下来我都还算发懵状态,谁都不知道这部戏出来后是什么样子,这种感觉很奇妙,也让我充满了很大期待。

  谈到剧中角色,王思雅说道这个人物充满了正义感,自己非常喜欢,她认为这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大的突破,把缉毒警这个人物严谨认真的一面在外形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