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林》王学兵招了 新女友是圈外人

2013年03月22日15: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传奇大剧《上海森林》目前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王学兵[微博]主演男一号萧恩,上海滩声名遐迩的侠盗。对于王学兵来说,《上海森林》可能是一部“意义非凡”的戏:去年在拍摄该剧时,他与孙宁[微博]的婚姻亮红灯;今年该剧播出时,他承认已有新恋情,并默认新女友是圈外人。

  王学兵介绍说,他这个角色虽然外表不羁,实则侠骨柔肠,“侠客都挺风流倜傥的,我在戏里完全没机会风流倜傥,至于侠盗,不管怎么说,总还是个贼吧。”王学兵还透露,拍摄起来感觉非常新鲜有趣,就拿戏内最高超的本事——偷盗来说,毫无经验的他从确定接剧本之时,就开始研究如何偷盗。此外他还表示,拍摄时有不少爆炸场面,不过爆炸的戏危险系数还比较低,因为所有人的精力会特别集中,打戏才是更危险的,“都是不会打的人,所以手底下也没个准头。虽然有真假力,但难免还是会伤到。不过当时拍的时候我没受伤。”剧中,王学兵与女主角袁嘉怡的感情堪称虐心,剧集还未播出过半,就有观众直呼男女主角的爱情太虐了心脏受不了。倒是王学兵很淡定:“其实太顺溜的戏没什么意思。我觉得所有戏都挺虐的,没事找事的那种。”而现实生活中,自从和孙宁离婚后,王学兵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难逃被追问新恋情的问题,去年底王学兵也几次三番被拍到和一年轻女子出双入对,据称这位新女友比他足足小了15岁。去年平安夜崔健上海演唱会现场,有网友目睹王学兵和一位年轻女子携手而来,引起四周观众侧目。整个演唱会期间,王学兵毫不避讳四周目光,屡屡与女友做出亲昵动作,散场时更是半搂着女友离开。如今王学兵终于开口称:“你们都说有,那就有吧。”接着表示新女友是圈外人,“我是一个艺人,似乎有把私生活告诉大家的义务,但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还不能说。”对于女友比他小15岁的传闻,他说:“没那么多吧,我觉得我还挺年轻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