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林》王学兵倪大红掀夺宝风云(图)

2013年03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深圳喜多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喜多瑞知名团队编剧,刘猛执导,王学兵[微博]、倪大红、董勇、牛青峰、胡蝶、王滢等联袂加盟的电视剧《上海森林》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并因其独特风格受到关注。该剧特邀时尚大片拍摄团队拍摄的独特剧照曝光。

  电视剧《上海森林》讲述的是1931年的上海,对于即将爆发的“一二八事变”还浑然不觉,然而战云已经压城。警探在慈善晚宴设下陷阱,诱捕神偷萧恩(王学兵饰),谁知萧恩艺高胆大,巧妙盗走了钻石。临走,还恶作剧式地偷了美女记者袁嘉怡(胡蝶饰)的项链——如来慧眼,令萧恩没有想到的是,这串项链竟是一切灾祸的根源,吸引着他一步步揭开了盗窃故宫[微博]南运国宝的真相。

  情节的跌宕及人物命运的起伏交相呼应,令《上海森林》既有美剧紧张的节奏感和紧迫感。该剧自播出以来,其独特的风格及引人入胜的故事也赢得不俗口碑。据悉,《上海森林》在开拍之时,曾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时尚大片拍摄团队,为本剧拍摄了独具一格的“剧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