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林》热播 王学兵谈圈外新女友

2013年03月22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学兵剧照 王学兵剧照
王学兵片中造型 王学兵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喜多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喜多瑞编剧,刘猛导演,王学兵[微博]、倪大红、董勇、牛青峰、胡蝶、王滢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上海森林》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侠盗萧恩,用他自己的独特方式抗日救国。而自去年和前妻离婚后,王学兵此番也在开播发布会上首度公开新恋情,称女友为圈外人。

  首演侠盗 就研究如何偷盗

  电视剧《上海森林》讲述了民国时期由侠盗萧恩、歌女尹雪艳、女记者袁嘉怡、警长谷雄四个年轻人在经过爱与恨、血与火的考验后,最终用鲜血和生命保全了中华珍宝的传奇故事。王学兵此次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箫恩,是上海滩声名遐迩的侠盗。他偷来达官贵人的钱财,接济穷苦百姓、流浪贫儿。王学兵介绍说:“虽然外表不羁,实则侠骨柔肠,他是乱世之子,什么黑道切口、社交辞令,信手拈来。但内心深处却有正义感,有爱国心,以他特有的方式投入到了抗日救国的洪流中。”

  他笑言,“我在戏里完全没机会风流倜傥,侠客都挺风流倜傥的,至于侠盗,不管怎么说,总还是个贼吧。”王学兵表示从影以来,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类题材,所以拍摄起来感觉非常新鲜有趣。就拿戏内最高超的本事--偷盗来说,毫无经验的他从确定接剧本之时,就开始研究如何偷盗!并透露,“技术、手法其实是其次,只要抓到对方的心理就能容易得手!”

  戏中感情很虐很揪心

  剧中,王学兵与女主角袁嘉怡的感情堪称“虐心”:从恶作剧式地偷走对方项链招致误会和成见,到经历生死绝境中迸发出潜藏的爱情,再到为保护身边至亲挚友而给出的爱情谎言,最终两人在枪林弹雨中握紧对方的手……剧集还未播出过半,就有观众直呼男女主角的爱情“太虐了,心脏受不了!”倒是王学兵自我感觉很“淡定”:“其实太顺溜的戏没什么意思。我觉得所有戏都挺虐的,没事找事的那种。”

  戏中虐心,但一拍完戏,王学兵就迅速投入到“GIF动图”中--这是他在拍《上海森林》时疯狂迷恋上的一款软件。“GIT动图是个特别有意思的东西。它可以实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倒着坐啊,是最简单的特技,那时候就玩的很上瘾,做了好多动图,飞檐走壁的动作什么的!”似乎这个软件也帮助到王学兵应付戏中的动作打戏,“我没提前做什么功课,都是现学现卖,好在我还比较年轻。”王学兵介绍说,拍《上海森林》时有不少爆炸场面,不过爆炸的戏危险系数还比较低,因为所有人的精力会特别集中。打戏才是更危险的。“都是不会打的人,所以手底下也没个准头。虽然有真假力,但难免还是会伤到。不过当时拍的时候我没受伤。”

  女友非圈内人

  现实生活中,自和孙宁离婚后,王学兵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难逃被追问新恋情的问题。日前,他出席《上海森林》新闻发布会时也遭到媒体“逼问”。最终,王学兵索性承认自己的确有了新女友,并自曝对方不是圈内人,他不愿多透露具体情况是因为害怕给她造成困扰。

  据悉,从去年开始,王学兵几次三番被拍到和一年轻女子出双入对。去年平安夜,有网友目睹在崔健上海演唱会现场看到王学兵和一位年轻女子携手而来。如今在媒体的再三“拷问”下,王学兵终于开口称:“你们都说有,那就有吧。”接着他说:“我是一个艺人,似乎有把私生活告诉大家的义务,但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还不能说。”而对于女友比他小15岁的传闻,他说:“没那么多吧,我觉得我还挺年轻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