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孙红雷得过瘾却也吃尽苦头(图)

2013年03月30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毒战》孙红雷将毒品排出体外剧照 《毒战》孙红雷将毒品排出体外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红雷[微博]长达4年都没接自己最爱的警匪片,全因在苦等香港名导杜琪峰。2人最新合作的电影《毒战》将血淋淋的制毒、吸毒、缉毒搬上大银幕,饰演卧底警察的孙红雷虽演得过瘾却也吃尽苦头,一幕为了将毒品排出体外的戏,就让他尴尬自曝“差点真拉屎!”

  孙红雷在《毒战》中饰演一名缉毒警察,为了工作需求不得已进入毒方担任卧底,也因如此,一幕他得如厕将体内如鸽蛋大小毒品排出的画面,让孙红雷演到太入戏,不仅得在众人面前如厕,甚至让他自曝“差点真的拉屎!”

  除此之外,孙红雷还得演活吸毒后毒瘾发作的模样,他坦言这幕是他最大障碍,“吸毒这种事,无法在现实生活中体验,这次难度很高,我只能靠上网查资料及请教戒毒中心。”虽然片中被导演杜琪峰“恶整”,但孙红雷仍演得相当过瘾,更夸“这部电影很妖,以前没有这种风格题材的作品,很有杜琪峰新的风格!”《毒战》将于4月26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