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之子否认与张檬领证结婚传闻(图)

2013年03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月末 陈月末
张檬 张檬
张檬微博截屏 张檬微博截屏
黑捕快微博截屏 黑捕快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因饰演《天涯明月刀》周婷一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张檬[微博],在微博中自曝完成了一件大事,令网友猜测其是否完成终生大事-结婚。随即微博名为“黑捕快”的新浪网友爆料称张檬与陈宝国[微博]之子演员陈月末于当日在民政局领证结婚。针对结婚传闻,陈月末本人通过微博予以坚决辟谣。

  3月28日16:48张檬发微博称“今天完成了一件大事”。此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纷纷评论询问:“是结婚了吗?”随即网友“黑捕快”发微博表示张檬与陈月末两人已经于当日去民政局领证,并称“之前张檬微博中也频频放出两个人即将在一起的信号。”

  在该名网友的配图中截取了张檬近期的一些微博,可以看出恋爱的端倪。3月13日张檬写微博称“过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和将来。”并附上了一张牵手照,照片中女孩得手拉着男孩的无名指,两人手上中指上都带着同款式的戒指。3月20号发出的微博也颇露痕迹的写道“明天的明天你还会送我水晶之恋吗”。最后,该网友还配了一张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照片。

  而张檬与陈月末此前便传有绯闻,陈月末为知名演员陈宝国之子。曾出演过《饭局也疯狂》、《正者无敌》等电视剧。据悉陈月末与张檬是在合作《正者无敌》是相识。对于两人的绯闻,张檬本人曾做出否认。

  结婚传闻传出后,陈月末经纪人一口否认陈月末和张檬是情侣,还同时表示陈月末最近工作太忙,一直都在剧组。而新浪娱乐致电张檬方面,电话一直没人接听,短信亦无回复。

  昨天19时41分陈月末转发爆料微博明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结婚,没跟任何人有这种关系,“郑重声明:谁爱扯蛋就让谁开心的扯去,我从来就没有结婚,也没这个打算,我更没和任何人有这种关系。”而就在张檬发微博称解决人生大事时,陈月末则是在发微博晒其在牡丹江剧组拍戏遇暴雪的情景,陈月末也表示:“看我的微博时间纪录,我要能瞬移的话还当什么演员啊,早当超人去了。”今天10时34分陈月末更新微博再次否认结婚传闻,希望不要拿些捕风捉影的事情设计别人的生活。 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