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处女自暴自弃 实况自拍个人初体验

2013年03月28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岁处女自拍个人初体验 19岁处女自拍个人初体验

  新浪娱乐讯 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一名自称是19岁处女大学生的黑发年轻女子,26日于日本电子布告栏“2CH”与网友互动,实況自拍她的“初体验”,由于尺度超乎一般所见,马上吸引大量网友转帖,目前尚不知这名年轻女性的自拍目的为何,但她高调的行为已引起日本各界注意。

  日本情色影片业者曾表示,除了盜版和非法下载外,近年来对AV产业威胁最大的即是更真实、刺激、免钱的素人自拍风兴起。过去这类自拍往往采用地下化模式,拍摄者与被摄者生怕被人发现,偷偷摸摸地进行;而现在的素人不但不怕人知道,甚至唯恐天下有人不知,将此视为成名的捷径。

  到FC2、NicoNico等影音平台晃一圈,每天都可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大方放送身体私密部位供人观赏,就算不时就可听到某某某又因淫照、自拍影片外流受害也不能阻止这股风潮。

  根据研究,会将私密自拍上传至个人网路空间的以女性居多,对某些人来说,这或许不是件坏事,可能还是一种进步的象征。南华大学传管所研究生许若书曾以此为研究主题,主张“网路自拍扭转现在由男性主导观看女性的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女性操控他人来观看自己,并借由分享自拍创造更多元的观看方式。”

  日本19岁处女大学生赤裸裸地将自己的性器、体液摊在众人面前,追求的是什么?有人推测说不定这是A片片商的新行销手法,这个问题,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回答了。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