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狗血剧女主吻醒断气10分钟男星(图)

2013年03月29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宇蓁(左)深情一吻让黄少祺死而复生,网友封“奇迹之吻” 高宇蓁(左)深情一吻让黄少祺死而复生,网友封“奇迹之吻”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消息,据微博“旺报”消息,台湾八点档《天下女人心》真是将狗血进行到底!无奇不有!27日“一哥”黄少祺剧中被宣告不治,演他女友的高宇蓁狂哭吻遗体,竟然把断气10分钟的他给吻醒,网友大笑是“奇迹之吻”,高宇蓁也自嘲是“青蛙公主”吻醒了“白雪王子”:“童话故事不都这样吗?”

  这已是该剧第二次“死而复生”戏码,上次是号称有细胞再生超能力的陈冠霖,火化前从太平间逃出,这回黄少祺因车祸重伤昏迷,心跳停止后,医师宣告死亡,但高宇蓁不放弃地在他耳边轻唤、哭泣,献上深情之吻,他竟眼角流泪苏醒。

  高宇蓁笑着说,戏裡把黄少祺从鬼门关吻回来,戏外却是把他吻到睡着,“我趴在他身上哭得死去活来,他竟然入戏得睡着了!”

  制作人俞惟中昨说,剧本原本就无法依现实写,因应长寿剧的需要,将来还是可能再有“死而复生”。他还抱怨该剧是棒球热受害者,前晚自己都转台看前美国大联盟球星曼尼出赛,“所以收视都被棒球压垮了。”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