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热映 郭涛暴走善恶两极

2013年04月10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微博]、孙红雷[微博]、郭涛[微博]等主演的《毒战》正火热大银幕,在杜杜琪峰导演的另一力作《盲探》中,郭涛又将与刘德华、郑秀文[微博]大演对手戏。郭涛此番由名导护航在高质量的警匪片间忙碌穿梭,角色反差很大,这张成熟充满魅力的面孔早已正邪难辨。由郭涛、邓超、王珞丹[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人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片《不法之徒》也已进入拍摄中。郭涛今年作品频出,尤以犯罪剧情动作片最为出彩。

  《毒战》热映 “聋哑毒枭”郭涛罪大恶极

  《毒战》这部开创华语警匪片新格局的杜琪峰大作在大银幕上把警察杀得血肉模糊,“死光光”的极致作风一再突破广电总局极限。片中郭涛与李菁搭档出演的“绝命双聋”制毒、贩毒、枪战特警,忙得不可开交。郭涛首次挑战扮演聋哑人,悄无声息率众撕破法网,虽杀人不眨眼却对大哥古天乐义气有加,没有冥币烧真钱祭奠大嫂。他成功塑造了警匪片中又一个鲜活的生命。

  与刘德华《盲探》对决 郭涛瞬间洗白

  由杜琪峰执导的另一警匪片力作《盲探》日前已进入后期。片中,郭涛与华仔饰演的 “盲探”大演激战对手戏,并引导郑秀文揭开惊天奇案,探案之路崎岖坎坷。杜琪峰导演再度主导两地合作,郭涛却在此片中一秒洗白,化身“正义督查”,角色差别如此之大仍未走火入魔,可见功力之深。在《盲探》中正义凛然的郭涛马不停蹄转战厦门,与邓超、段奕宏、王珞丹等演绎《不法之徒》。凭借独特魅力和演技精湛,伸缩性极强的郭涛又变“坏”了,竟成为轰动一时的水库灭门案的凶嫌……

  郭涛蓄须显深沉 亦正亦“谐”张弛有度

  郭涛曾凭借《疯狂的石头》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象,又以《黄金大劫案》中“疯爹”一角斩获众多奖项。杜琪峰导演此番为他定制的极致“警”“匪”两角挖掘了他身上的无限可能,心狠手辣“黑心匪”可怜可恨“聋哑毒枭”瞬间爆破,从容转身为成熟机智的“忠良警”。正值黄金年龄的郭涛演艺事业大好,一撮小胡子尽显熟男的性感魅力。接下来的《盲战》和《不法之徒》中,警匪片新贵郭涛又将呈现出怎样的贵族气质,颇受期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