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支持柏芝跳水 有准备不担心受伤

2013年04月10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于角逐华鼎奖影帝,谢霆锋昨天表现淡然 对于角逐华鼎奖影帝,谢霆锋昨天表现淡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天(9日)中午1时半从宁波回港,谈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跳水节目,谢霆锋说没致电她了解。由于有不少参与的艺人受伤,问会不会担心张柏芝?谢霆锋称:“她有准备的啦,也不要当那个节目是傻的嘛!”

  戴墨镜及棒球帽现身的谢霆锋心情大好,他透露到宁波是出席朋友聚会。对于H7N9禽流感在内地传播,谢霆锋呼吁大家要注意卫生,勤洗手。由于两个儿子年纪还小,谢霆锋也表示担心他们。

  谢霆锋今晚将在华鼎奖争影帝,问及有没有信心,他淡然说:“再说啦。(网民投票你领先哦!)没留意。”(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