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穿衣有术 白百何1秒变森女

2013年04月11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分手合约》终极海报 《分手合约》终极海报
多金轻熟男彭于晏 多金轻熟男彭于晏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由北京文传世纪、韩国CJ娱乐、北京宸铭影视等联合出品,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即将于明日(4月12日)全国上映。而除去电影中的爱情元素,戏中四位主演的造型也十分亮眼。日前片方曝光“春暖花开之分手穿搭术”制作特辑,韩国造型师对角色造型进行详细揭秘。

  白百何“复古小清新:不走寻常路的艺术家”

  据了解,电影《分手合约》所有演员的形象设计均出自韩国知名造型师桂美善之手,从长裙、衬衫到小物件围巾、背包,电影中女主角变着花样换造型。片中,白百何的造型多以简单的无色装为主,配以色彩跳脱的魅力小物,如七彩晕染的围巾或是拼色流苏单肩皮包。穿衣风格多以衬衫、长裙为主,将森女系和复古派的风格融于一体。韩国造型师桂善美解释道:“何俏俏是一位制作碗陶瓷的艺术家,所以不随流行的自然的风格来打扮,发型上显示了不需要特意打扮也能表现出来的自然美的风格。”

  彭于晏“轻熟多金男:厨界新星”

  “我为李行选择了一些显得干练的衣服”造型师桂善美如是说。在片中,彭于晏饰演的李行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厨界新星,未来的米其林三星主厨,帅气的外表令这个职业显得更具吸引力。而这位名副其实的“轻熟多金男”,搭配奢华但低调的干练造型,也侧面突出李行这个角色“坚守”的一面。白百何的“隐忍退守”和彭于晏的“直白坚持”相得益彰,彭于晏笑言:“在这个长达十数年的爱情长跑中有坚持、有妥协、有退缩、有脆弱,而颇为有趣的是,不管是妥协还是退缩,坚守是他们两人这十数年中唯一学会的事。”

  吴佩慈“高雅白富美:落落大方不失时尚”

  在片中,白百何、吴佩慈可以算是“情敌”关系,两人的“爱情争夺战”持续延烧到“时尚舞台”,白百何也在片中说过“两军交战,需先修炼内功”。造型师透露,为周蕊的造型走的是“干练、干净利落的风格”,全片从头到尾,周蕊身着数十款裙装,时尚感强烈,举手投足间落落大方,俨然标准“高雅白富美”。

  蒋劲夫“大地系萌男:梦寐以求的好闺蜜”

  在刚刚被导演授予“中国好闺蜜”称号的“毛毛”蒋劲夫可谓实至名归,不仅拥有萌感帅气的造型,而且熟知女孩子间的话题。打造这种类型的角色,造型师透露,色彩是杀手锏:“毛毛(蒋劲夫饰)扮演同志,我选择了一些能显得干练的,男生不经常穿的颜色来设计。”片中,亮粉色、明黄色等女生都少尝试的颜色都让蒋劲夫穿了个遍,而且左耳耳钉换不停,完全时尚达人范儿。(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