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彭于晏戏内飙泪戏外卖萌

2013年04月10日15:1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巫仕彦 发自北京

  4月9日,由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导演的电影《分手合约》在北京首映,女主角白百何因人在拍戏缺席,“好男人”彭于晏和“男闺密”蒋劲夫[微博]撑起场子。导演吴基桓以及在《我是歌手》有出色表现的尚雯婕[微博]跨界助阵。该片这两天也在各大城市举行了媒体和观众的提前试片场。该片主演虽为中国演员,但导演和制作团队全都来自韩国,因此该片也颇有“韩流范儿”,除了造型时尚、画面唯美,故事也颇为浪漫催泪。    

  催泪 彭于晏说哭戏多皆因“导演自己爱哭”

  在发布会上,韩国导演吴基桓也特地将“中国好男人”和“中国好闺密”证书颁给彭于晏及蒋劲夫。在电影《分手合约》中,彭于晏饰演一个绝顶好男人,为了白百何考上米其林三星主厨,并且历经五年三分三合仍痴情守护。彭于晏在戏中多次飙泪,他也坦言《分手合约》是其哭戏最多的一部片,还欺负导演听不懂中文地“爆料”说:“我不是爱哭的人,在戏中多哭戏是因为导演爱哭,导演喜欢虐待演员才为演员塑造那么多哭戏和咆哮戏。但这角色是比我完美一百倍的好男人。他为爱情苦守这么多年也没能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当好男人太累,还是当一般男人就好。”

  示爱 白百何不在,蒋劲夫“好好照顾彭于晏”

  发布会现场,白百合和吴佩慈[微博]因为工作在身没能到场,但白百何却通过一段V CR送来了对于电影的祝福,并嘱咐彭于晏、蒋劲夫“不要偷懒”,更施展“白姐”风范给“于夫”组合加油助威。孰料彭于晏打趣道“这才是男人的聚会”,而蒋劲夫在旁帮忙搭腔:“希望百何姐能安心拍戏,我会帮你好好照顾李行(彭于晏饰)的。”两人随后向白百何隔空“示爱”:“希望白姐拍戏不要太辛苦,虽然戏里感情纠葛,但生活中时常会听到她爽朗的笑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