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奇鸣赶拍《红色通道》 新转型弃武从文

2013年04月13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红色通道 红色通道
杨奇鸣 杨奇鸣
杨奇鸣 杨奇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常猛执导的谍战历史大剧《红色通道》正在沈阳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中共地下党员为护送首长顺利参会并安全归国而与国民党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本剧汇集刘烨[微博]、刘斌、杨奇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期待值颇高。此次杨奇鸣在剧中饰演东北军驻绥芬河城防司令部军需处长严浩民,而其真实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策应伍权(刘烨饰)完成护送任务。  

  曾在《夜幕下的哈尔滨》、《阴丹士林》、《我的糟糠之妻》、《摩西密码》等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杨奇鸣,凭借《向着炮火前进》中扮演重情重义的狙击手阿福一角令观众熟知,他硬朗大气的形象也伴随着他所塑造的角色而被大家认可。此次在《红色通道》中杨奇鸣一改往日枪林弹雨中的“铁血硬汉”形象,一身儒雅的军装更令他增添了几分男人味,他本人透露说,此次所饰演的严浩民名义上是一个反派角色,但实际上是中共地下党员,身份复杂,令人难以捉摸。所以此次的任务更加艰巨,因为一个人物的内心比起真刀实枪的戏份更难演,对演员的专业性要求更强,希望自己的演绎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严浩民的形象能够更真实更丰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