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上台颁奖 毒舌调侃影帝候选人

2013年04月13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由黄秋生[微博]和叶德娴共同颁出。黄秋生一上台就调侃梁朝伟[微博]、张家辉等几位影帝候选人,尽显毒舌本色,令现场笑声一片。

  说到影帝的人选条件,黄秋生笑指要像张家辉这样高大,1.8米以上。但那么多奖都拿回去给女儿玩了,这次应该让出来一个了。要么影帝就应该像刘青云[微博]长得那么白,又长得有异域风情。不过,金像奖是不颁给外国人的。再或者影帝应该像梁朝伟那么完美,但他实在太完美了,都没什么进步空间了。说道杜汶泽[微博],黄秋生特别卖了个关子,称赞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并表示自己准备了好几页表扬稿准备读。但只念了杜汶泽三个字,接下来就“省略三千字”了。一番调侃,逗得现场嘉宾哄堂大笑。而曾志伟[微博]则调侃黄秋生会说话,谁也不得罪。最终,最佳男主角奖由梁家辉夺得。

  嘉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