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本色出演回归喜剧 最怕演对手戏

2013年04月16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立成:我没有,不是这样说啦。因为已经过这么久了,容易忘掉辛苦还有苦的部分,会忘记,因为好的时候都很好,不好的时候也是算好了,所以跟柏霖一样,大家都看得起,当然有的时候怎么以前是几万个人,现在是几百个人,差别很大。问题是我的个性很强硬的,不管多不好的时候,我的个性还是有点无所谓,看得很开,非常开。我们第一个团体跟我弟弟黄立行还有另外一个表弟,我们去一个表演,前面台上只有两个人,我们三个人,我看他们两个表情很难过的,我说不管是一个人在我们面前,我们还是要100%出力,我们还有后空翻,那两个在拍手,很小声的在拍手。他们是我们的歌迷,你每次上台可以累积人气,我们就是第一名,我们表演,人家会迷上我们。过很多年之后,做Machi团体之后,更多人,五个人,八个舞者,13个人在台上,下面又是两个人,怎么可能,那个时候比这个更惨,我们13个人表演给两个人看,表演完以后,那两个人一样鼓掌。看12个人也都是,一定要去表演吗,不要上台,那种态度。我骂骂,表演完,也是这两个变歌迷,我们永远是重新开始。

  主持人Ceci:这个真的上台之前需要鼓起很大勇气去面对,等于是二次的,付出以后,重新的组合,但是还是只有两个人,这种打击是双重的。

  黄立成:我完全听不懂。(笑)大概听得懂,就是对,有低有高。

  主持人Ceci:獒犬和雪芙,之前也都有分别在团体当中,你们有面对过台下的观众甚至比上面成员还要少的情况吗?

  黄立成:太多。

  獒犬:不会到两个人那么夸张,只剩下两个人是很可怕的。

  黄立成:你们两个来看我,旁边围观,我们上台表演,他们远远看不算。

  主持人Ceci:所以你们应该还没怎么经历过。

  獒犬:我个性应该跟Jeff一样,只有两个人我也会唱那种,搞不好有一天很多人,感动是要给观众。

  陈柏霖本色出演回归喜剧 最怕对手戏

  主持人Ceci:Jeff大哥身上有一种韧劲,非常坚毅地坚持自己要做的东西,尤其是从音乐人转身,现在等于在电影圈,这个圈子可能你并不是很熟悉,如果自己作为演员的身份,这些可能都是你的前辈,对不对?

  黄立成:不是,我也有过演电影。我还是前辈,我有一个电影超难看的,像《摩登共和国》。

  陈柏霖:我看过。

  黄立成:那一定不是在电影院看过,那个电影拍完,我去电影院看过,就一两个人。

  主持人Ceci:你是电影圈的前辈,他们比你的经验足这样吗?

  黄立成:对。你讲这个,我不懂电影,我拍的烂电影怎么懂电影,但是拍完有经验,拍完以后,看幕后人员,自己演过,站在摄像机面前以外。拍完这个电影以后,跟柏霖聊很多,跟房祖名聊很多,两个人给我很多意见,意见是不要拍。电影如果只是从故事和剧本上来看,潜力不大,那个时候我就找九把刀,很难找,因为台湾剧本人那个时候是非常少的,他是写网络小说,写得非常好,有人一直推荐他。我就是找人家念给我听网络故事,讲一讲OK,蛮有才华的,见面的时候聊聊,我们拍电影。好吧,就开始写。写到他去当兵为止。

  主持人Ceci:柏霖当初给过Jeff大哥什么样的建议?

  陈柏霖:建议,没有非常明确的是怎么样,其实是大家聊出来的,还要往哪个方向走。

  主持人Ceci:在他演戏的时候,会不会帮衬一下?

  陈柏霖:他超级不听话,他完全不照剧本演,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要什么,刚刚已经试过很多次,正式的时候又不一样。他一直会讲错话,他自己重来,他重来,我绕回来。他又重来,我又回来。一直在等他。

  主持人Ceci:听起来不是好演员的作为呀。

  黄立成:对。

  陈柏霖:就是本色出演。

  黄立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不好的演员。我知道为什么会重来,因为我当过MV的导演,也当过广告导演,我会知道有时候看,只要把手挥在前面,就是要重新,我把过程省略掉,我一讲错就重来,就停下来,就重新来,他们可以剪辑就好了。柏霖很厉害,我丢什么球他就接,我从这边丢,他也接得到。

  陈柏霖:很累。

  黄立成:但是他都接得到。

  主持人Ceci:柏霖近几年出演的电影都是文艺范的比较多,这次又重新回归到喜剧,之前你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个人物还是蛮大挑战的,另外一个挑战就是跟他搭戏的。

  陈柏霖:最难的挑战不是角色的问题,是对戏的。

  主持人Ceci:雪芙有没有障碍,这个角色本身跟你的职业和背景毫无关联的,所以怎么下手做功课?

  郭雪芙:就有一种鼻子翘很高的感觉,要下巴看人,讲话要这样讲。跟他对戏的时候蛮紧张的,因为讲话、眼神、态度都要有气势,因为要压过他。所以我一直NG,到最后他被我影响。

  陈柏霖:她一直卡磁。

  主持人Ceci:听起来你两个搭档都有各自的问题。

  陈柏霖:没有,他(黄立成)问题很大。这部戏整个拍戏过程气氛都很好,就是因为要有这些插曲,电影才会很好看。

  主持人Ceci:我知道獒犬跟柏霖在戏中因为要穿超人的衣服,那是蛮厚的,据我所知这部戏的拍摄是在夏天进行的。

  陈柏霖:春夏交接。

  獒犬:很热的。

  主持人Ceci:里面有什么措施呢,比如小风扇。

  陈柏霖:没有措施。

  黄立成:有风扇。

  陈柏霖:其实我的腰带是一个电风扇,是最好的,可是做美术的时候做反了,风出来,风是从里面吹。

  主持人Ceci:你是不是得罪那个组里的一些同事?

  陈柏霖:没有得罪。

  獒犬:那不透风,是旧款的,现场一直流汗。我是新款的,比较透风,柏霖在现场,我们两个都在那比,你这个好像比较好,但我那个很重,只要一卡,我就弯腰,要休息。

  陈柏霖:獒犬那套很辛苦,因为他的头盔比较小一点,他之前夹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Ceci:你的耳朵蛮招财的。

  獒犬:新头盔是容纳不了我的耳朵,他要合小,就会吓一跳。

  主持人Ceci:这部戏当中獒犬的角色Face,因为要使坏,你有没有觉得演起来,把你人生当中最阴暗的一面都发挥起来。

  獒犬:阴暗?因为私底下不可能那样的方式。

  主持人Ceci:也是可以。

  獒犬:我刚开始跟他沟通,比如我的团友,那样不会跟他道歉。

  主持人Ceci:虽然这两个搭档有问题,但是这个帮你平衡。

  陈柏霖:不会,搭档都很好。

  主持人Ceci:柏霖跟雪芙是两度合作。柏霖因为在电影界可能拍过更多的一些电影,所以这次跟雪芙二度合作,你觉得她进步大吗?

  陈柏霖:我觉得进步很多。因为之前拍的时候,她在现场,就拿着剧本一直很紧张,因为那时候她第一次拍电影,这次还好,就丢本,直接这样子。

  郭雪芙:有吗?

  陈柏霖:有。

  黄立成担心内地票房 影片笑中有泪很热血

  主持人Ceci:Jeff大哥你有这么好的人缘,已经帮你打开电影市场一大部分,在台湾有很好的口碑,带到内地来之后,首站宣传徐静蕾有站台。网友大家都知道徐静蕾跟立成大哥的弟弟黄立行关系很好,我们想知道这部戏当中为什么没有请徐静蕾去客串一个角色呢?

  黄立成: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真的很好的问题,我也不确定。但是事实上客串部分是很临时。

  主持人Ceci:谁有档期谁就来。

  黄立成:谁来探班谁就上,就开始拍了,有一点点勉强,他们不但勉强,就开开心心的,不一定开开心心,有时候是开开心心来,并不一定是开开心心地走。我觉得每一个人来都是很帮忙的,有些人稍微有些牺牲,为什么每个人觉得最牺牲。

  陈柏霖:李玖哲也很牺牲。

  黄立成:李玖哲一直被打,我都骂他,干嘛骂,一直打,他说我头很痛,痛什么痛。我跟另外一个Machi团员,在打,不要轻轻地打。那个本来就是我们的态度,做事就是要硬。用力打,打一次两次,旁边人都心疼,我虽然心里心疼,但是嘴巴说用力,再要用力。也许我把蕾蕾地位放很高,不要这样讲。

  主持人Ceci:你有没有怕《变身超人》之后,少了很多朋友。

  黄立成:不会。

  主持人Ceci:在台湾地区非常好的口碑,而且也非常卖座,刚跟Jeff大哥聊天,应该是今年度截止到目前为止第二卖座。

  黄立成:前几名。

  主持人Ceci:非常厉害,要恭喜你们。本周五4月19号跟内地观影朋友见面,但是这个档期应该说很好,很多大片都在这个档期上下,所以这个时间其实是蛮紧张的,但是Jeff大哥在台湾宣传的时候,就放话说,我就不信,一定很卖座,一定很好看,当时很担心,索兴在台湾真的达到你所要达到的预期的效果,在内地会不会有担心?

  黄立成:一定会担心。

  主持人Ceci:会不会笑点不大一样?

  黄立成:我昨天已经有播给一些媒体朋友看,大家出来都是给很高的评价,包括说笑翻了,所以我就很开心,因为我也不能看笑点跟别人不一样。大家会觉得很好笑,应该也会被感动,有一点很热血的一部电影,看完我希望大家就是生活会更好。

  主持人Ceci:当时想要做这样一部《变身超人》,也是希望呈现一部电影让观影人笑中带泪的感觉吗?

  黄立成:我本来希望是很多喜剧,但是后来整个拍完了,因为柏霖带来非常好的部分,算是喜剧,但是他从一个悲剧的角色出发点来诠释喜剧。所出来的东西有笑也有泪。

  主持人Ceci:刚才Jeff大哥已经点评过这部戏,能不能请三位主演告诉新浪网友或者有可能成为这部电影的观影者的观众朋友,为什么在这个档期,在这个周末的时候,大家带着家人去看这部戏。

  獒犬:这部电影有很多友情在里面,热血、感动,它也是很特别的题材,有超人,大家可能没去电影院看之前,大家觉得它是纯粹超人打斗的科技卡通片,但是是一个误会,进去看,《变身超人》带给观众是什么意义,超人只是一个媒介来传达。所以我觉得不管是小孩子,还是比较大的人,去看,都会觉得很好看。

  陈柏霖:他都讲完了。我觉得重点是说有时候我们在生活中都会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渺小,自己再仔细想想,有时候你正在做的事情,都是别人需要你做的事情,而这个时候当别人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是别人的超人,大概是讲这么一个故事。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主持人Ceci:虽然我们很渺小,但是我们做的事情可能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帮助。

  郭雪芙:我觉得这部电影很多时候是现实上会遇到的事情,可能我们以比较诙谐逗趣的方式去呈现它,里面有很多情节是属于感人的部分,有非常搞笑的情节,这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看。

  主持人Ceci:搞笑的情节为什么手放在Jeff大哥这里。

  黄立成:在看的时候,如果你们有在听音乐部分,可以听得到李玖哲唱的还有我弟弟黄立行唱的。

  主持人Ceci:光听音乐也是很赞的,黄立行搭黄珊妮的演唱。非常期待4月19号内地观众朋友非常有福气去看在台湾名列前茅的《变身超人》,希望在周末的时候带着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去看,非常欢迎几位主创人员,希望在内地也有非常好的成绩。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