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飞翔》大影节展映 主创现身见面会

2013年04月17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男主角黄裕翔 男主角黄裕翔
主创现身见面会 主创现身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6日晚,《逆光飞翔》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展映,作为第二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开幕影片,《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和男主角黄裕翔提前与内地观众见面。

  这部影片没有大制作,没有大导演,没有大明星,却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创作人员的真诚从每一个镜头中显现出来,裕翔与小洁彼此的支持与对梦想的执着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试试看,怎么会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的信念让不少观众热泪盈眶。影片结束后,影院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掌声中,导演张荣吉与男主角黄裕翔走上台来,主创见面会拉开帷幕。张荣吉介绍了大学时候与裕翔的相识与相处,是裕翔在大学生活中的挫折与不断的努力让他有了创作这部影片的想法,他希望自己能够塑造一个美好的影像的世界,让裕翔可以摆脱现实的种种束缚,自由追逐梦想、实现音乐梦想。

  当问及自己身边是否也有像闪亮饰演的朱自清一样热情友好的舍友时,裕翔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宿舍里的温暖回忆,他说,宿舍里四个人的相处给了他许多帮助,让他过得很开心。像影片里表现的一样,裕翔的回答坦率而幽默,他调侃自己拍完这部电影后的最大改变就是在路上会被很多人认出,表示自己也很高兴受到观众的喜爱,全场观众都被他的幽默乐观感染。

  在回答观众提出的《逆光飞翔》这部影片与其他以真人真事为原型的影片有什么不同时,张荣吉坦言,自己在拍这部影片时,希望传达的是对梦想的执着,从2005年的纪录片到2007年的短片《天黑》再到今年的电影《逆光飞翔》,他一直都在追寻一种内心中不断期待的价值,裕翔在大学的许多事迹带给了他很多感动,他只希望这部影片能让观众想起自己的梦想并能勇敢地追求。

  见面会上,黄裕翔以独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到场观众,在交流互动中,黄裕翔现场重现片中的卡片演奏片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见面会结束后,还展映了由张一白执导,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吴君如[微博]、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吴刚[微博]、张译[微博]、景甜[微博]、黄觉等众多明星参与演绎的贺岁片《越来越好之村晚》。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