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超人》陈柏霖上综艺节目 高空遭整

2013年04月18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房祖名被整蛊 陈柏霖、房祖名被整蛊
陈柏霖读题 陈柏霖读题

  新浪娱乐讯 近期陈柏霖[微博]做客综艺节目,由深情“大仁哥”变身下岗“超人哥”的他,不但奉献绝密舞蹈秀,还和好兄弟房祖名[微博]一起升空20米,体验“极品朋友大拷问”。陈柏霖还疯狂大玩枕头战,更被踢爆喜欢“安静女生”,以高智商+高人气嗨爆全场。

  陈柏霖遭遇连环整蛊   “屌丝超人”笑果显著

  以《我可能不会爱你》勇夺金钟视帝的陈柏霖,此次借《变身超人》突破帅气深情形象,演绎失业的电视台“超人”演员铁男。为了给新戏打气,陈柏霖参加综艺节目,发酵电影中“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喜剧笑果。而节目中也创新整蛊传统,用吊威亚、定时炸弹、枕头大战等游戏环节,恭迎从“大仁哥”变身“超人哥”的陈柏霖。

  “超人哥”帅气献舞开场秀   型男友情遭高空考验

  当天,陈柏霖的到来拢聚了全场尖叫。而“超人哥”也相当给力,和好朋友房祖名、郭采洁[微博]一起欢乐舞动开场。从《千机变》第一次合作,陈柏霖和房祖名就结下兄弟之缘。此次在《变身超人》里,房祖名也客串电视台龙套演员,力挺柏霖及监制黄立行。节目中,兄弟友情却遭遇变态考验。俩人被吊威亚从地面开始接受“友情大拷问”,直至升空三层楼高做自由落体,惊险程度扣人心弦。

  下套问八卦   房祖名爆柏霖爱情观

  节目誓将整蛊游戏进行到底。吊威亚还不够,又搬出平衡木,叫“超人哥”与“小房子”上演考验平衡力的枕头大战。种种为难,其实都想“离间”兄弟感情。更抛出“最忍受不了女友哪种行为”八卦问答来套话俩位。结果陈柏霖被房祖名踢爆“最不能接受女友不爱干净”、“最喜欢安静美好的女生”,也像极了《变身超人》中“超人哥”铁男的爱情观。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