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瞳》拍摄地南封门村 剧组遇鬼打墙

2013年04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封门村在网络上被称为“鬼村”一片死寂 封门村在网络上被称为“鬼村”一片死寂
《冷瞳》拍摄地亚湾店在网络上被称为“鬼湾”,仅外围供游客参观 《冷瞳》拍摄地亚湾店在网络上被称为“鬼湾”,仅外围供游客参观
《冷瞳·贞子再现》概念海报 《冷瞳·贞子再现》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惊悚影片《冷瞳》不仅有周秀娜[微博]、刘羽琦两大性感女神的首度联合出镜,更首次将有着南部“封门村”之称的亚湾店搬上惊悚大银幕。

  据了解,封门村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某县郊外的一座无名深山内。有相关资料显示,该村村民在23年前突然全部离奇失踪。曾有多只考察队进入封门村欲解开村里的疑云,也都神秘失踪。近年来,封门村更不断传出“鬼掳人”等灵异事件,令人望而却步。

  而相比大名鼎鼎的“鬼村”封门村,与之齐名的“鬼湾”亚湾店却鲜有人知。据了解,亚湾店地处海南西南角,湾内悬崖峭壁,崖上是一片深山老林,整个湾内无一活物,毫无生气,被誉为“魔鬼湾”。也正是由于这种特殊的自然环境,铸就了亚湾店内所特有的惊悚气氛与恐怖感,曾被许多电视剧选作拍摄场地。

  据导演表示,虽然亚湾店曾接受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但亚湾店的内部却无人敢一探究竟。而为了配合《冷瞳》剧组的拍摄,当地有关部门更是首度破例允许剧组进入亚湾店区域的密林深处进行拍摄,不过前提是签订高价的保单,以保障剧组的全体人员的人身安全。但据剧组人员透露,在进入亚湾店拍摄的第一天,剧组就遇到了许多灵异的事件,所有指南针与无线电便都无法使用,大部分人刚刚到山里时还遇到“鬼打墙”,被困于深山之中,迷失方向。

  对于如此诡异的拍摄地,影片导演却认为是拍摄惊悚难得的好地方,他表示:“片中除了有许多凶宅的戏份外,另有多场戏份需在悬崖边与墓地取景完成拍摄,“亚湾店独特的自然环境和特有的惊悚气氛非常适合拍摄《冷瞳》这部惊悚片。更重要的是剧组的人员和演员在拍摄时,都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亚湾店所带来的毛骨悚然的恐惧感,这样拍摄时才能更加有带入感,拍出的片子更加真实,几乎不用演,就可以入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