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献声者北京将办专场音乐会

2013年04月25日16:1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记者昨日获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主题曲演唱者、印度传统音乐杰出代表人物之一孟买·佳耶师利将于5月9日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一场名为“婆娑漂流”的专场音乐会。届时,佳耶师利除了演唱最原汁原味的《Pi'sLullaby》(少年派的摇篮曲)外,还会带来更多印度传统音乐。 

  李安凭《少年派》在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11项提名,最终斩获4项大奖。其获奥斯卡提名的配乐部分,出自配乐大师麦克·唐纳之手。为了《少年派》,他亲身前往古老的东方宗教之国印度,在听到了佳耶师利的专辑《摇篮曲》后,便诚邀其合作,共同谱写了影片的主题曲《Pi'sLullaby》。     5月,佳耶师利将首次来到中国,参加上海世界音乐季活动并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办音乐会。主办方还将于5月8日晚在北京大学举办一场名为“来自恒河的声音”专题讲座,由佳耶师利主讲,乐评人孙孟晋[微博]先生担任主持,一起讲述《少年派》音乐创作幕后动人故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