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新片将再现上海老建筑

2013年04月25日17: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  记者昨日获悉,在马丁·斯科塞斯《雨果》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奥斯卡特效团队Pixomondo公司,有望和姜文导演合作新片《一步之遥》,把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的浪漫疯狂带给观众。  北京不亦乐乎公司负责人马珂昨日透露,两家公司已经共同工作了半年之久。前年姜文导演应邀在美国出席活动时,老马丁曾邀请姜文到自己工作室做客,为他播放了正在制作后期的《雨果》片段。片中呈现的巴黎精致恢弘,令人叹为观止,双方就此开启合作历程。

  马珂说,老上海曾在很多导演的镜头中演绎出小家碧玉的温柔婉约和充满小资情调的繁华昌荣。然而姜文导演的作品风格向来雄性荷尔蒙十足,他表现的上海,是全世界冒险家的乐园,交织了血性和柔情。据了解,为了完整呈现姜文心中的上海,除了大量的特效制作之外,还将来上海取景拍摄,“上海还有不少保存完好的二三十年代的老建筑,都有望出现在姜文新片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